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佘山开赛 伍兹首轮68杆排第6位

  本报讯 (记者 白志标) 2010汇丰高尔夫冠军赛昨天开赛,众球星中最受关注的“老虎”伍兹在首天比赛中发挥正常,首轮结束后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与另外3名选手并列排在第6位。而来自意大利的小莫里纳利第一轮打出65杆,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暂时排在第一位,世界第一的维斯特伍德以1杆劣势紧随其后。

  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包括15位世界排名前20位的球手参赛,被称为“亚洲的大满贯赛”,不过在众多球星中,人们最想看的还是伍兹和维斯特伍德的比拼。昨天,伍兹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一开始就吃到柏忌,但随后渐入佳境,在比赛中一共抓到5个小鸟,最终以68杆的成绩结束比赛。赛后,伍兹说:“还算打得不错,尤其是技术方面,跟了新的教练,挥杆动作略微调整,推杆表现不错,场地的风速也适合我的发挥。”

  在亚洲选手中,日本和韩国选手都表现得很好,中国队4名选手的成绩全部都在标准杆之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