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道明与卡西过招大呼过瘾 打高尔夫健身健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汇丰冠军赛,这场汇丰倾力打造并成功树立的世界顶级赛事,在过去五届,每年都有令人难忘的经典展现。今年,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除了一如既往云集世界顶尖球手超强阵容之外,包括陈道明、佟大为、秦海璐、霍思燕、许智伟、汪潮涌、袁岳、庄泳、邢傲伟在内数不尽数的各届群星荟萃更无疑成为今年赛事一大亮点。这也是汇丰首次邀请演艺明星与世界排名前十的顶级球手在汇丰冠军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切磋球技。

  11月3日,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展开职业业余配对赛于11:30精彩开杆。著名影星陈道明与目前世界排名第七的英国名将保罗-卡西同组,他们一大早就出现在球场开始练习。陈道明一顶球帽,一身蓝白条纹球衣,形象一如我们所熟悉的清瘦俊朗。见到自己非常欣赏的球星,并能同组比赛,这位影帝说自己终于得偿所愿。他表示非常珍惜这次与保罗-卡西切磋球艺的机会,也想借机向球手学习,切磋球技。

  今年33岁的保罗-卡西是目前全世界范围内最优秀的比洞赛选手之一,曾两度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中获得亚军,今年7月份的英国公开赛,他获得并列第三名。虽是第一次并肩作战,陈道明和保罗-卡西却似乎早已相识般,相谈甚欢。在第十洞,陈道明开球准确将球送上球道。第二杆虽然把球打进果岭边的高草,但精彩随后出现,他的一记高水准切杆,球居然撞中旗杆边缘,引来现场观众一片惊呼。作为业余选手的陈道明,球技水准可谓是相当高了。

  赛后,陈道明大呼过瘾,“这一整天和保罗搭档,我深切感受到职业球员的高水平,他们的体能、技巧、心理素质都相当好。”而作为业余球员的他,面对保罗和众多观众也不紧张,因为对他来说,打高尔夫球应该是放松、快乐的。“高尔夫这项运动之所以健身健脑,可以在短时间内排除烦恼,是因为在球杆挥出去的那一瞬间,不能有任何杂念。” 他笑着说。

  作为一项日益普及的时尚运动,高尔夫吸引了各界成功人士,并逐渐成为对生活充满热情、追求高品质的人群的生活方式。他们关注着比赛,同时也与汇丰一起,用自身的号召力扩大高尔夫运动的深远影响。今天,众星汇集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成功落下帷幕,4日的正式比赛却刚拉响战号,届时78位世界顶级球星将为世锦赛的冠军头衔展开撕杀。老虎、老米究竟谁将捧起今年的“老汤姆-莫里斯杯”、黑马李-维斯特伍德是否会继续窜升至冠军宝座、中国选手又将有何斩获?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