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间高手也有用武之地 汇丰赛体验高球新贵的感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0:19  东方体育日报

  慕“老虎”伍兹之名而来,但在球场里走了那么一会儿后却发现自己压根就不是暴走一族,这可如何是好?备选答案一,挑选一处视野上佳的果岭,就地休整;备选方案二,如果你是坐不住的性子,那不妨就去球迷互动区转转吧。球迷互动区,顾名思义这就是能让球迷在观赛之余找寻额外乐子的地方,而且各类游艺活动还都是免费的哦!

  是高尔夫球迷,但不会打高尔夫,这在明星效应当道的而今其实也没什么丢人的。挑一支铁杆,立定在充气而成的练习发球台上找找感觉,一旁还有职业教练为你提供一对一的免费教学——这就是汇丰高尔夫互动体验的一部分。尽管每次时间只有10分钟,但只要你有耐心排队的话,多打几次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当然,对于那些高尔夫民间高手,这儿也有他们一展身手的舞台。拿上正式开球的木杆,对着智能屏幕来个酣畅淋漓的大力发球,只要球击中屏幕范围,你不仅能看到球的飞行轨迹,用不了几秒钟,电脑还会告知你的开球距离。

  球场里从来都不乏把观赛当作是一次家庭出游的球迷,不过显然,超低龄球迷到底是少数,大部分时候孩子们可不管在球场上打球的是伍兹还是米克尔森,一旦没了耐性随时都可能闹上情绪。这时候,互动区里的充气迷你小赛道可就派上用场了,顿时有了儿童乐园的功效。

  在模拟高尔夫的对面,汇丰还设置了三项挑战。迷你小城堡近看煞是可爱,而一个个城门小洞就是参赛者要瞄准的目标。感觉上这项挑战赛倒与门球有着不少类似。瞧着一位老伯伯在场地上聚精会神推杆的模样,果然是一项老少咸宜的娱乐。当然啦,如果只是想纯粹体验一下推杆的感觉,那么不远处的一块“世界地图果岭”应该也能让你一偿所愿。

  没能和高球明星们合影,心感遗憾?别着急,到合成像封面摊位前逛逛,也许你会另有一番收获。往镜头前一站,自有专业摄影师为你留影,短短几分钟之后,一张以你头像为封面的杂志扉页便到了你的手中。瞧着封面上的个人“大头照”,你是否也有了几分高球新贵的感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