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冠军赛伍兹低调迎战 坦言那些事让我变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8:2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宇龙

  今天上午,第六届汇丰冠军赛将开始第一天的较量。按照赛前分组,老虎伍兹将与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威尔同组,从第十洞开始汇丰战役。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到过去一年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那些是非时,已经离开世界第一宝座、头顶光环逐渐散去的老虎伍兹微笑着表示,所经历的一切,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整个新闻发布会中,“我会成为更好的人”成为老虎再三使用的一句话。过去一年间,曾经的“蜡像”仿佛已经融化,现在呈现在世人面前的应该是一个经历过“真人秀”的伍兹,无路可退的老虎似乎学会了面对现实,他表示:“我所经历过的一切,让我审视自己,我会更平衡地发展,做到最好。我有两个健康可爱的孩子,我也要成为更好的父母。”说这些话时,微笑同时也挂在他的脸上。

  按照分组,伍兹今天将与名将埃尔斯、新锐麦克道威尔同组出发。刚当上世界第一的李·维斯特伍德与今年12次错过世界第一宝座的米克尔森同组,这个组中还有韩国名将梁容银。

  中国名将梁文冲将与麦克罗伊、古森同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