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第14届运动会暨国际大众体育节高尔夫赛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8:45  新浪体育
上海市第14届运动会暨国际大众体育节高尔夫赛闭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上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大众组高尔夫比赛经过两轮角逐,在上海旗忠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上海旗忠高尔夫俱乐部位於上海西南工商业极为发达的闵行区,是一所18洞的高尔夫俱乐部,全长7129码,是由美国TRC公司设计完成的。一直以来,旗忠高尔夫球会凭借别致出色的球场设计,优越的地理位置,闲逸的周边环境赢得各界球友的青睐。

  本次比赛共有9支代表队、将近40位业余球手及高球爱好者参赛。首日比赛,突遇上海降温及5-6级大风,使比赛难度大大增加,但参赛选手仍然相当认真的打完首轮比赛;次日,虽然风力有所减小,但气温却依然很低,选手在寒风中依然有着出色发挥。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卢湾区代表队成为本次市运会高尔夫比赛的大赢家,3位队员李学富、方祥军、张志英夺得团体冠军(总杆572杆),同队选手俞国兵获得男子个人总杆冠军(144杆)、李学富获得男子总杆亚军(151杆),来自浦东新区代表队的龙全文夺得男子总杆季军(156杆);普陀区代表队的实力也不可小觑,以总杆483杆夺得团体亚军;黄浦区代表队发挥也相当出色,获得团体季军(总杆489杆);来自普陀区代表队的陈翠霞凭借第二轮的出色发挥,以159杆的好成绩勇夺女子总杆冠军,黄浦区代表队的小选手石昱婷以一杆之差屈居女子总杆亚军,卢湾区代表队的张志英获得女子总杆季军(164杆)。本次市运会高尔夫比赛还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青浦区和卢湾区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团体奖;卢湾代表队的王利和金融体协的金文忠获得男子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来自青浦代表队的蔡倩获得女子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康静燕(国家级)以其严谨的工作态度、铁面无私的判罚,获得了参赛选手的一致选举,成为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奖的获得者。

  随着各个大奖的颁出,“漕河泾开发区杯”上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暨2010年中国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高尔夫比赛顺利落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