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前四手提太极剑亮相开幕式 老虎耍太极被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1:33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上海汇丰冠军赛暨高尔夫世锦赛昨天在上海外滩举行开球仪式,刚刚丢掉世界第一头衔的老虎伍兹、新晋世界第一维斯特伍德,大满贯得主米克尔森、马丁·凯梅尔四大天王携手亮相,一起耍起了太极剑。对于弟子伍兹的剑法,师傅徐琳给出了98的高分。

  对于哪几位选手将亮相开球仪式,组委会之前一直保密。当伍兹率先走出包房,眼疾手快的摄影师们纷纷调转镜头。伍兹和米克尔森手里倒提着太极剑有说有笑地步入开球平台——组委会别出心裁地安排了四大天王学习太极剑。 

  “马步架剑”“弓步刺剑”“虚步架挡”,原上海武术队的徐琳女士用英文指导,四位高尔夫大师轮流上阵,按要求比划对决招式,像模像样。“之前没有练过,就是上台临时教的。都很不错啊,还是有体育基础。”师傅徐琳对弟子们很是满意。伍兹即使在一旁观看时,都依然认真地琢磨拿剑的姿势。对于老虎的表现,徐琳毫不吝惜地给出了98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