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界明星搅热海口观澜湖 郭富城曾志伟等最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1:34  海南日报
各界明星搅热海口观澜湖郭富城曾志伟等最受欢迎
曾志伟在给影迷签名

  本报记者 洪宝光

  “郭富城、洪金宝、曾志伟,我爱你。”这是在观澜湖采访时,记者最常听到的一句话。

  4天来,只要曾志伟、郭富城、洪金宝等影星出现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场,现场观众就会一片沸腾,有的观众为了能目睹到心目中的偶像,还不断来回追星。说这些观众是为了欣赏高尔夫球赛而来倒不如说是为了欣赏影星而来。

  10月29日上午,香港影星洪金宝出现在高尔夫球场时,原先球迷都在欣赏其他球手打球,但一见到洪金宝,所有球迷的眼光都转向洪金宝。洪金宝对影迷和媒体朋友很热情,凡是影迷要求合影或者是签名的,他都“照办”,难怪现场的影迷都说,金宝大哥真好。

  4天来,只要郭富城等影星出现在球场上,影迷们就会不停地喊着郭富城的名字,“追赶”着郭富城,希望能零距离目睹郭富城。

  “郭富城好帅”、“郭富城变黑了,瘦了。”、“洪金宝还是那样。”、“曾志伟太矮了。”郭富城、洪金宝、曾志伟等影星的一举一动让现场每一位影迷都觉得很满足,因为他们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偶像。

  这次职业明星邀请赛中,除了邀请洪金宝、郭富城、曾志伟、任达华外,还邀请了克利斯汀·史莱特等好莱坞著名影星,有的影星名气比香港影星还要大。与香港 影星相比起来,好莱坞影星受追捧度虽不如香港影星,但依然有许多影星、粉丝为了能目睹克利斯汀·史莱特等好莱坞著名影星,足足等待了好几个小时,但只要好 莱坞影星一出现,所有的疲劳全消失了,哪怕仅得到一个微笑或者一个手势,他们觉得已非常满足了。

  众多明星的到来,使观澜湖海口球场变得热闹了,影迷、球迷过了一把瘾。有开心的,也有失望的,影星,想说不爱你都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观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