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球星配对妙趣横生 任达华帅气逼人获美女赞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1:31  海南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中宝
明星球星配对妙趣横生任达华帅气逼人获美女赞赏
海口观澜湖球场

  本报记者 张中宝

  今天,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进入最后一轮比赛,赛场上,职业和明星组合配对成为此次比赛最大的亮点,而他们在球场上演绎出的趣事也让观众一饱眼福。

  张连伟现场指导尤勇

  在昨天的比赛中,张连伟和尤勇组合。张连伟现场指导起了尤勇,从尤勇的站姿、握杆、以及发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当尤勇准备发球时,因为他的发球姿势存在问题,张连伟连忙上前矫正,而尤勇也很认真地听张连伟指导。在一个动作上,他进行了反复的练习,直到张连伟觉得满意为止。看来尤勇是个好学生,张连伟也是个好老师。指导完后,张连伟和尤勇互相击掌鼓励。

  曾志伟压力大

  曾志伟在今天的球赛中与龚怡萍搭档,他表示,在比赛中很紧张,因为和职业球手比赛,感觉有压力。在比赛中曾志伟似乎少了平时的幽默,而是感觉特别紧张,因为今天的比赛成绩要计入团队,他怕影响到职业球手的成绩。

  但是曾志伟在比赛中表现却很突出,多次推杆都很顺手,场上观众掌声不断,就连场上的龚怡萍都赞他的推杆已经具有专业水准,此言一出,曾志伟又放松下来,憨厚地展现出他的“曾氏笑容”。

  任达华帅气逼人

  在今天的比赛中,任达华与泽塔·琼斯同组,他的帅气和魅力被泽塔·琼斯称赞不已。同时,他表现出的从容、大度、幽默,也“征服”了赛场上每一个女球手。

  任达华说,打高尔夫球跟男人的丑和帅无关,帅哥也能打好球,同时他认为打高尔夫球比拍戏更难。

  在球场上,不难看出,他一脸轻松,看起来他很享受打高尔夫球的过程。同时,他在球场还跟女球手开玩笑说,打球能碰到这么多美女,比打麻将好多了。“有任达华的地方,就有开心,有他在赛场就有欢笑。”泽塔·琼斯笑着说。

  (本报海口10月31日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