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斯走出阴影豪取五冠 坦言今年是南非高尔夫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18:30  新浪体育
李安-佩斯夺冠李安-佩斯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南非选手李安-佩斯(Lee-Anne Pace)在苏州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上赢得了本赛季第五个冠军。她坦言今年南非有好多选手表现得很好,可以算“南非高尔夫年”。

  李安-佩斯去年来参加苏州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的时候,在女子欧巡上还只是一个表现平平的选手,可是这个赛季她就赢得了5场比赛。在谈到为什么有这种转变的时候,李安-佩斯回答说:“去年,我其实也有几次机会,不过我没有夺冠。今年第一个冠军是最难的。不过那之后,夺冠就更容易了,因为我学会了如何应付紧张,也知道了如何夺冠。

  “另外一个方面是挥杆。我的挥杆有很大改善,我抓鸟的次数多了。当你抓鸟多的时候,你可以弥补一些失误。”

  李安-佩斯表示既然自己今年在女子欧巡赛上夺取了5个冠军,而且有可能成为最终的奖金王,她的下个目标自然是LPGA巡回赛。“那是每个人的梦想,你希望更上一层楼。”南非姑娘说。

  李安-佩斯表示她自己在女子欧巡上的成功;埃尔斯在美巡赛上两夺冠军,包括赢得WGC-CA锦标赛;路易-乌修仁赢得英国公开赛;提姆-克拉克赢得球员锦标赛;真的可以说今年是“南非高尔夫年”。

  “你可以这样说。南非球手今年在巡回赛上的成绩斐然。”李安-佩斯说,“与男子球手相比,南非的女子球手还没有那么大的成绩,但是现在我们那里也有一些有潜力的球手。我相信南非女子高尔夫是非常有未来的。”

  李安-佩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同时透露埃尔斯是他的偶像:“他的表现很好,而且他也很有风度,对人十分大方。”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苏州太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