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观澜湖明星赛红地毯之夜 任达华“裙装”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9:38  新浪体育
任达华与美女球手任达华与美女球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观澜湖-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晚宴在观澜湖海口高尔夫球会举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著名影星张曼玉,好莱坞影星泽塔-琼斯,休-格兰特以及郭富城等巨星出席了晚宴。

  以一袭“裙装”现身的著名男星任达华成为当晚一个亮点。

  在谈到自己今晚的装扮时,任达华说男孩子和女孩子应该是一样的,都可以穿裙装。并且他认为今天穿“裙子”很好玩。同时也表示“当然,男孩要注意身体健康,女孩要注意照顾好家庭。”

  将穿衣看作是一种时尚的任达华表示:“我们可以创造自己喜欢的东西。穿衣服应该以随性,舒服为主。”

  (新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