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冠军赛-全家总动员 共享高球嘉年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的第1个周末,想好去哪儿了吗?逛街、看电影、加班、还是宅男宅女做到底?就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吗?!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在这样的周末,若是能去到绿荫掩映的郊外,在欣赏世界级盛事的同时,呼吸下新鲜空气,也给自己和家人一个难得放放松的机会,岂不太完美了!

  11月4日至7日,上海佘山,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就给你一个一举三得的机会!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除了能一如既往亲眼目睹球坛风云人物老虎伍兹、二次问鼎佘山的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像乘着火箭一样”上升的今年黑马英雄李维斯特伍德等世界冠军级选手同台较劲外,更有大把机会携手家人孩子在场边一展身手,享受额外的体验与乐趣。还等什么?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等您全家一起来,将高尔夫彻底“玩”翻转!

  高球嘉年华 全家都来赛

  蓝天、白云、绿树、碧草… …一家人来到郊外,暂时逃离都市的喧嚣,回归自然的怀抱,体味家庭的欢乐,有什么比此更令人心驰神往?今年,汇集了更强大球星阵容的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就在呈现给观众一场专属冠军级球手精彩对决的同时,还球迷们一个全家放松的休闲港湾。

  在专门为观众开辟的汇丰互动天地(HSBC Interactive Village)中,孩子们可以在“汇丰儿童球车天地里”驾驶特别定制的迷你版宝马M6在“冠军梦”中驰骋;大人们可以在排山倒海的“观众”面前开球,以照片记录挥杆瞬间;更有数不尽数的亲子游戏,在拉近家人间距离、建立更多默契之余,还能获得来自阿联酋航空,宝马,波特曼酒店,Kappa等丰厚礼品满载而归的机会。与此同时,在“汇丰高尔夫教学区”内,不少青少年球手正志愿报名、现场传授高球技巧,让有兴趣的小朋友潇洒挥杆、一展矫健身手。全家一起来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冲的又岂只是比赛而已?

  的确!优雅的高尔夫运动在发达国家,早已是一种普遍的存在,打高球似乎是很家庭化的事情。在中国,全家高尔夫也随着高球市场的成熟而渐成风气。去年,以“在拥有成功事业的同时,创造和经营幸福美满的家庭,追求美好的人生”为生活理念的汇丰就首次推出了“汇丰卓越理财家庭高尔夫邀请赛”和“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家庭套票等多种方式,鼓励高尔夫爱好者协同家人一起观赛参赛,共享盛事。它们的推出,获得了不少全家高球迷的赞赏,更培养了潜在高尔夫家庭的成长。“本来全家只有我一个人打球,平时难得的假期,要放下他们一个人来赛场练习,我都心有不舍,而不打又手痒,进退两难。”高球迷李先生透露,“现在不会了。去年看完汇丰冠军赛后,他们现在也很喜欢这个运动。如今,我们会时不时在周末一同出游,和我女儿也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我们都等着今年的比赛呢!”

  身心健康发展 优雅礼仪从小培养

  如今,在周末举家打球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从“一个人打球”到“一家人打球”,家庭高尔夫在被广泛提及之时,它带来的“额外价值”更为人津津乐道——因为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正跟着自己的父母开始慢慢接触这项有益于孩子身心发展的高雅运动。“小朋友打高尔夫,很有风度,很绅士,感觉参加这样的项目可以提高小孩的修养。”这是不少热衷于家庭高尔夫的人士的普遍反映。

  高尔夫运动,起源于苏格兰,强调了一种谦让、尊重、自律和隐忍的绅士风度,这和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礼、让、谦如出一辙。在球场上的孩子们,耳濡目染之下,气质、礼仪和品位都会慢慢提升,这正是家长们喜闻乐见的改变。

  因此,越来越多的针对青少年的赛事开始冒芽。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支持高尔夫事业的汇丰银行,就在带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这一顶级赛事的同时,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启动“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每年相继带来“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汇丰中国青少年公开赛”和“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等系列活动,帮助从小培养孩子们的高球教育,更推动了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

  想亲身目睹球星风采,欣赏世界级精彩盛事吗?想在难得的周末,偷的半生闲,和家人一起呼吸大自然吗?想从小培养下一代诚实、乐观、独立的品性,和从容淡定的心态吗?答案尽在11月4日至7日的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邀您全家总动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