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太精英赛第2轮 泰国选手帕里亚与克瑞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泰国明日之星帕里亚(Pariya Junhasavasdikul)星期五在绿野仙踪高尔夫俱乐部抓到8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上升到亚太精英赛榜首,与美国选手本-克瑞(Ben Crane)并列领先。

  本-克瑞的表现也相当出色,打出当日最佳杆数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以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领先比赛。第一轮领先者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下滑到第三位,与另外一个美国选手赖安-摩尔(Ryan Moore,68杆)并列。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卢克-唐纳德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65杆)一起位于并列第六位,也进入了冠军争夺圈。

  26岁泰国选手毕业于普杜大学(Purdue)商业管理专业,拥有飞机机师证,虽然本-克瑞打出的杆数比他要低,但是大众的焦点都在他的身上。特别的,他的父母和教练都在人群之中。“我没有想过奖金的事情。我想的是如何从这些球员身上学到东西。希望我面对挑战的时候能够与他们打得一样。”今年在台湾名人赛上获得亚巡赛首冠的帕里亚说,“我的推杆非常合作。我的击球十分好。如果你的推杆表现好的话,你距离领先不会太遥远。我们最近训练的目标一直是强调稳定性,这是我今年状态很好的原因。”

  帕里亚表示教练沙恩-怀尔丁(Shane Wilding)密切关注他每一杆打得怎么样,让他感到非常紧张,紧张的程度甚至超过了与世界顶尖球手并肩作战。“这是第一次他们看我比赛。我感到有点紧张,因为他也许看到我挥杆之中的一些问题了,不过很明显,他并没有。”帕里亚笑着说,“比赛总是一个人打一杆,可是这个球员如此优秀,你不想妨碍他。我现在处于领先位置,我克不希望明天打出80杆。当然,这些事情总是在你的脑子之中,你需要把它们放置到一边去。我给每轮设置的目标是与同组球员好好享受18洞。当轮到我打的时候,我一定要打好自己的一杆。”

  本-克瑞是第一次到马来西亚比赛。34岁的他铁杆打得很扎实,给自己制造了赢得年度第二胜的机会。“今天真的很有趣。除了英国公开赛之外,我没有到别的国家去参加过比赛。可是今天我们过得很愉快,很享受马来西亚给我们准备的一切。”本-克瑞说,“我的启动很快。我在第一个洞打出了一个漂亮的挖起杆,击到3英尺处。这总是给你留下一种美好的感觉,可以让你放轻松一点。我真的做得很好,我不想考虑结果。直到比赛结束之前,我都不知道我打出了多少杆。可是我知道自己的杆数真的很好,因为我全天都打得不错。”

  亚当-斯科特在亚洲取得了不小成功,在中国和新加坡都夺取过冠军。之前一个月在澳大利亚休息,亚当-斯科特今天显示出他已经重返正轨。虽然前四个洞吞下两个柏忌,亚当-斯科特随后就抓到6只小鸟,并在第17洞推入25英尺推杆射下了老鹰。“我在这里感觉更为舒服,不止是因为球场的关系,还因为我的挥杆也很好。我想休息一个月之后有点生疏。要重新进入竞技状态要花一点时间。”今年已经赢得德州公开赛冠军的亚当-斯科特说,“可是今天我就打出了非常好的一轮球。”

  查看记分卡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太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