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太湖赛-杨红梅结尾不利 首轮平标准杆不甚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3:19  新浪体育
杨红梅开球前测风向杨红梅开球前测风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苏州太湖欧亚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杨红梅打出72杆,平标准杆,虽然暂列中国选手第一位,她对这个成绩显得有点不满意。

  杨红梅今天一早从后九洞开球,她的开局不算理想。第12洞她一号木开到右边长草,她只能先把球敲回球道。在果岭上,她又用了两推,结果吞下柏忌。不过接下来,她连抓3只小鸟。

  其中第14洞三杆洞,杨红梅在同组球员佛罗伦蒂娜-帕克(Florentyna Parker)打出一杆进洞的情况下抓到小鸟。她7号铁将球开到10英尺处,一推拿下。第17洞另外一个三杆洞,杨红梅在大顶风的情况下用7号铁开球,将球击到12英尺处,又是一推抓鸟。而第18洞五杆洞,她推入20英尺推杆之后,抓到前9洞的第三只小鸟。

  “转场的时候,我的状态挺好的。”杨红梅说,“可是后九洞,我错过了两个6英尺的推杆,吞下了柏忌。”

  这两个错误一个出现在第2洞。那个四杆洞,杨红梅果岭边切球剩下6英尺推杆,可惜小球涮洞而出。而第8洞三杆洞,她错过6英尺推杆之后,三推吞下柏忌。“球场的风很大,而且上坡下坡,打起来是很吃力,特别是在前9洞顶风的话。”杨红梅说,“我估计最终的胜杆也就是在低于标准杆10杆以内。”

  苏州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第一轮仍在进行之中。会馆领先者丽贝卡-科克利(Rebecca Coakley)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另外妮基-加瑞特(Nikki Garrett)、凯莉-沃克尔(Kylie Walker)、以及打出一杆进洞的佛罗伦蒂娜-帕克(Florentyna Parker)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红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