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 英格兰姑娘帕克打出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9:45  新浪体育
佛罗伦蒂娜-帕克佛罗伦蒂娜-帕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英格兰21岁姑娘佛罗伦蒂娜-帕克(Florentyna Parker)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第14洞,142码三杆洞用7号铁打出一杆进洞。这是她本人在欧洲女子巡回赛上打出的第一个一杆进洞,也是苏州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历史上出现的第二个一杆进洞。

  佛罗伦蒂亚-帕克出生于德国,本赛季在荷兰银行女子公开赛赢得个人首个冠军,另外还拿到了5个前十名,包括上一周三亚女子公开赛并列第五名。佛罗伦蒂亚-帕克今天早上从后九洞出发,当她来到第14洞的时候,她拿出7号铁开球,因为那个洞是一个下坡,所以7号铁已经够了。

  “我轻柔地一挥。”佛罗伦蒂亚-帕克说,“希望打出一个7号铁到8号铁之间的距离。小球在距离旗杆大约6米处落地。小球在果岭上的滚动就好像推杆推出的球一样,轻轻地滚进了洞中。”

  佛罗伦蒂亚-帕克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在正式的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不过今年早些时候,她在摩洛哥的配对赛中就打出过另外一杆进洞。

  “这个一杆进洞对我这一轮球很有帮助,因为四个洞之后,我的成绩已经为高于标准杆2杆了。”佛罗伦蒂亚-帕克说,“我拿下这个一杆进洞之后就打平了。”

  佛罗伦蒂亚-帕克转场之后抓到了两只小鸟,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

  去年,巴拉圭选手朱莉塔-格兰娜达(Julieta Granada)在苏州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第一轮第三洞三杆洞用6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太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