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莱业余排名第一时间最长 荣获年度麦考马克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美国选手皮特-伊莱(Peter Uihlein)在阿根廷时间星期四获得2010年麦考马克大奖(Mark H. McCormack Award),因为今年他在业余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上停留的时间最长。

  21岁选手8月份在36洞决赛中赢4洞剩2洞战胜大卫-陈(David Chung),进一步确保了他在业余世界的位置。“这个奖非常特别,与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不相上下。”皮特-伊莱从R&A主席阿伦-戈姆利(Allan Gormly)那里接过大奖时说,“能够与以前赢得这一奖项的先生们并肩,我感到非常光荣。”

  皮特-伊莱是第四个获得麦考马克大奖的选手,在他前边的三位选手分别是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2007年),李真明(Danny Lee,2008年)和尼克-泰勒(Nick Taylor,2009年)。

  目前仅仅是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三年级学生,皮特-伊莱过去两年的状态非常好。他代表美国队参加了2009年沃克杯,在美浓高尔夫俱乐部(Merion Golf Club)对抗英爱联军的时候四战四胜。9月份,他赢得了《高尔夫周刊》预演赛(Ping-Golfweek Preview),接下来又赢得了12月份举行的狄西业余锦标赛(Dixie Amateur)。

  今年,佛罗里达选手又赢得了NCAA一区东南区域赛(NCAA Division I Southeast Regional)、萨哈丽球员锦标赛(Sahalee Players Championship)、以及OFCC伊利诺斯邀请赛(OFCC Fighting Illini Invitational)。皮特-伊莱总共在业余世界第一上停留了21个星期。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