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山考验新王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7: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11月4日至7日,被誉为“亚洲大满贯”的第6届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除了高达12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惹人关注,高尔夫世界的新王将成为另一个重要看点。

  据悉,本次大赛的结果将决定新一期世界第一的人选。对于伍兹、米克尔森、维斯特伍德、凯梅尔4人而言,谁能在上海捧起老汤姆·莫里斯杯,谁就能在11月7日后登上高尔夫世界第一宝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