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卡-索伦斯坦:海南有我的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6:39  海南日报

  在参加本次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选手中,有一位“大姐大”球手,她就是今年40岁的瑞典老将安妮卡·索伦斯坦。海南是安妮卡·索伦斯坦难忘的一个地方。“2008年的10月26日,我在海南参加完LPGA大新华的比赛后,正式宣布退役。我忘不了海南,这里有我的回忆。”她说。

  安妮卡·索伦斯坦在17年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无数的荣誉。她一共10次 获得大满贯冠军,2003年她成为58年来首次参加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女球手。2008年10月,她来海南参加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欧巡赛时,海南有不少她的球迷专程看了她3天的比赛。比赛结束那天,索伦斯坦留下了伤感的泪水。

  索伦斯坦说:“那次在海南的比赛没有打好,最终获得了并列第17名,有点辜负球迷对我的期望。”这次来海南参加职业明星赛,她感觉非常好。“我一接到主办方的邀请便马上答应参赛。海南冬季的气候适应比赛,球场又非常漂亮。”她说。

  索伦斯坦和观澜湖有缘,深圳观澜湖是安妮卡·索伦斯坦在全球设计的第一个球场。在这个球场中,她体现了当今球场最新的设计潮流,即3杆洞、4杆洞、5杆洞都是6个。同时,这个球场把女选手的特点体现出来,追求准确度。每一杆都要有精确的计算和精准的落点,才能取得好的成绩。

  (本报海口10月27日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