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职业明星赛开幕 文体明星齐聚海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网黑10月27日电(记者姬烨 周慧敏)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27在黑开幕,本次赛事将职业与业余赛制完美融合,网罗了多名世界级明星与高尔夫球手,可谓星光熠熠。

  在开幕新闻发布会上,骏豪集团常务副总裁朱鼎健与众体育明星、国际巨星一同出席,其中包括了本次赛事的形象大使、曾经连续331周排名世界第一的高尔夫传奇人物格·诺曼、好莱坞影星克里斯汀·史莱特、北京奥运会八金得主菲尔普斯、导演冯小刚以及演员陈道明。

  菲尔普斯无疑是当天发布会的焦点。为了保证在本届邀请赛中有出色发挥,美国“飞鱼”特意提前来到深圳观澜湖球场,为比赛做练习准备。他表示很高兴能再次来到中国,“对于我来说,中国有着非常特别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在北京奥运会上支持我的中国观众。高尔夫是我最喜欢的运动,我很荣幸被邀请成为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一员”。

  骏豪集团常务副主席朱鼎健表示:“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高球娱乐盛筵,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集结了多位全球知名的娱乐大腕,他们将与高球职业选手在这项职业与业余混合赛中并肩作战。这项赛事是海南打造国际旅游岛的一部分,同时也对中国高尔夫球的普及和推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邀请了20名世界级明星、20名职业高尔夫球选手以及多名业余高尔夫球选手。赛事前两天将举行明星、职业、业余配对赛,每组选手由1位职业球手、1位文体明星和3位业余球手搭档。最后两天将进行职业明星赛,每组选手由2位职业选手和2位文体明星组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