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明星赛开幕 冯小刚“揭露”飞鱼缘何游得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4:41  新华网

  新华网黑10月27日电(记者姬烨 周慧敏)首届观澜湖职业明星高尔夫赛27日在黑开幕,北京奥运八枚金牌获得者菲尔普斯、导演冯小刚、演员陈道明、20次PGA巡回赛冠军格·诺曼等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些不同领域明星之间的对话让现场记者笑声不断。

  文体明星与职业高尔夫球手的结合让本届高尔夫赛事星光熠熠。在发布会开始前,众多记者早早架起了“长枪短炮”,一些来迟的记者甚至难以在会场上找到“容身之地”。

  北京奥运会之后再次来到中国,菲尔普斯心情十分愉快,他说:“在中国我有着美好的回忆,北京奥运会的八枚金牌是我职业生涯的高峰。来到这里看到有如此多人支持我,我感到很开心。”

  当被问及为何想起打高尔夫球时,美国“飞鱼”说:“我很享受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感觉,这和在泳池里的感觉很不一样。”谈到打球的水平,菲尔普斯显得很谦虚,他表示自己水平一般,这次来到海南才跟随汉克·哈尼(前伍兹教练)上了第一堂高尔夫教学课,“观澜湖球场比我在美国的球场挑战性更高,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虽然菲尔普斯本次比赛的身份是高尔夫球手,但人们似乎更希望同“飞鱼”探讨游泳问题,连冯小刚也如此〈到坐在菲尔普斯身边的是绰号“大白鲨”的格·诺曼,冯小刚突发灵感,他问菲尔普斯:“之所以游那么快是不是因为在泳池中总有只“大白鲨”追赶你”

  待翻译向菲尔普斯解释清楚该问题后,菲尔普斯笑着说:“说实话,大白鲨的确是我喜欢的动物,而今天现实版‘大白鲨’(格·诺曼)坐在我身边,我就更加开心了。”虽然“飞鱼”答非所问,但还是让现场笑声一片。

  一向言简意赅的陈道明在发布会上依旧惜字如金,对于这次邀请赛,他简单明了地概括说:“球会好,服务真好,球场太好。”

  为期四天的观澜湖职业明星高尔夫赛将于28日正式拉开大幕,前来参赛的明星还包括今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中国著名球星张连伟以及荷兰足坛“辫帅”古利特、奥斯卡影后凯瑟琳·琼斯、好莱坞巨星克·史莱特等,他们将为全世界高尔夫球迷上演一场娱乐和体育的盛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