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现场调侃奥运游泳冠军菲尔普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1:45  南海网
冯小刚现场调侃奥运游泳冠军菲尔普斯(图)

  有“飞鱼”之称的迈克尔。菲尔普斯(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南海网10月2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10月27日下午,观澜湖首届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赛前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斯莱特、格。诺曼、迈克尔。菲尔普斯、冯小刚、陈道明等大腕明星齐聚海口观澜湖。发布会现场,冯导现场大秀“冯式幽默”,爆笑全场,而迈克尔。菲尔普斯也毫不示弱,大展“美式幽默”与之“抗衡”,笑倒现场一片媒体老记,现场气氛是相当之好。

  现场,当主持人问到冯导为本次比赛做了哪些准备时,冯导笑言,自己为此做的准备就是特意买了两条裤子。此言一出,令现场各大媒体记者全体笑翻。但冯导还没说完,他坦言自己更想借此机会提出心中一直以来的疑问,请问迈克尔。菲尔普斯游泳游得如此之快,是否身后真有“大白鲨”紧追不舍,此番言论令现场记者无不拍手叫好,狂笑不已。

  还不等现场笑完,迈克尔。菲尔普斯也大展“美式幽默”,笑言“大白鲨”是自己很喜欢的动物,而更令自己高兴的是,今天自己竟能坐到了“大白鲨”身边。如此“一语双关”,令身旁在高尔夫界素有“大白鲨”之称的格。诺曼忍不住与其击掌呼应,笑得合不拢嘴。

  而随后,在主持人问到冯小刚、陈道明对菲尔普斯的印象时,“黑超”遮面的陈道明不改酷劲,他说:“就一个字——好!另外,他的手实在太长了!”闻言,冯导稍作停顿,随后精辟地说出两个字——“同意!”

  此言一出,现场爆笑,众老记无不赞叹冯导的“冯式幽默”之精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小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