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明日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1:44  人民网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27日讯(记者肖霈报道):

  10月27日下午,“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在海口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举行新闻发布会。20位蜚声海内外的世界级巨星和20位世界职业高尔夫球选手以及多位业余的高尔夫球选手,将在这里共同进行明星职业业余配对赛。

  当天下午3时,本次赛事的形象大使、曾经连续331周排名世界第一的高尔夫传奇人物格·诺曼(GregNorman)、好莱坞知名男星克里斯汀·史莱特(ChristianSlater)、奥运会大赢家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Phelps)、中国知名电影导演冯小刚以及中国影视常青树陈道明等众体育明星、国际巨星与海口市副市长朱寒松、骏豪集团常务副总裁朱鼎健先生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一同为赛事奖杯揭幕。

  作为代表赛事主办方,海口市副市长朱寒松代表海口市人民政府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和媒体朋友们表示欢迎,他表示,今年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开局之年,海口确立了建设中国高尔夫旅游之都和世界高尔夫旅游目的地的目标,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将有力推进海口和海南旅游国际化进程。此外,定期定址举办的这一赛事,必将成为亚太地区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传统文化体育盛事。

  骏豪集团常务副主席朱鼎健先生表示,这是一场开创历史的一次邀请赛,49个国家现场直播,新新组合职业选手与明星选手、男女配对,以特别的方式吸引着世界的眼光,这也是亚洲首次如此盛大的高尔夫盛会,这推进了亚洲高尔夫的发展,促进国际旅游岛的建设。

  据了解,本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巨星云集,20名超级巨星包括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Zeta-Jones),克里斯汀·史莱特,休·格兰特(HughGrant)及马修·麦康纳(MatthewMcConaughey)等都如雷贯耳。“大白鲨”诺曼,尼克·费度,科林·蒙哥马利等世界名将都名列其中,而巾帼战将则有洛雷娜·奥査娅,安妮卡·索伦丝坦、朴世莉、曾雅妮以及来自中国广州的球手冯珊珊也将加入到本届赛事所设的亚太区有史以来最高个人冠军奖金(128万美金)的争夺之中,令到本次赛事硝烟再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