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海口盛大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1:43  人民网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海口盛大开幕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27日讯(记者吉羽摄影报道):

  10月27日晚,“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在海口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盛大开幕。来自海南省、海口市的党政领导,以及世界各地文体明星一同启动了大赛。

  据了解,本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巨星云集,20名超级巨星包括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Zeta-Jones),克里斯汀·史莱特,休·格兰特(HughGrant)及马修·麦康纳(MatthewMcConaughey)等都如雷贯耳。“大白鲨”诺曼,尼克·费度,科林·蒙哥马利等世界名将都名列其中,而巾帼战将则有洛雷娜·奥査娅,安妮卡·索伦丝坦、朴世莉、曾雅妮以及来自中国广州的球手冯珊珊也将加入到本届赛事所设的亚太区有史以来最高个人冠军奖金(128万美金)的争夺之中,令到本次赛事硝烟再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