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艾美酒店成为中国女子公开赛官方指定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厦门)中国女子公开赛赛事主办方与厦门艾美酒店联合宣布厦门艾美酒店将成为2010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官方指定酒店,将在赛事举行期间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宾。

  厦门艾美酒店是厦门唯一一座位于城市山林公园内的国际品牌酒店。全新的厦门艾美酒店距离市中心,厦门国际机场以及著名的鼓浪屿都只需要15分钟车程。酒店坐落在仙岳山公园内,四周环绕着茂密的山林,自然景观绮丽秀美。342间别致高雅的客房和套房,包括12间各类别墅套房,全都配备着面向山景或庭景的开放式私人阳台。在这里您可以彻底放松,尽情享受自然清新的空气与迷人的景观。

  厦门艾美酒店拥有各式餐厅及酒吧共三间。客人在新食谱全日餐厅可以领略由烹饪天才、米其林三星大厨让·乔治•冯格里奇顿(Jean-Georges Vongerichten)专为艾美品牌打造开发的艾美特色早餐。除此之外,超过20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场地、842平方米的自然采光无立柱大宴会室、艺术感十足的健身房,360度全景观山顶网球场以及围绕着仙岳公园的慢跑及远足道也是其它酒店难以比拟的地方。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李红女士非常高兴厦门艾美酒店能够成为2010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官方指定酒店:“中国女子公开赛是年终女子高尔夫球界的一大盛会,已经连续举办多年,阵容强大,比赛精彩,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厦门艾美酒店拥有完美的设施,人性化的服务,肯定能满足我们赛事接待的需要,为每位贵宾留下难忘的回忆。”

  作为中国国内级别最高的职业女子高尔夫比赛,中国女子公开赛12月17日至19日将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得到了韩国女子巡回赛的联合认可,其排名最高的40位选手将莅临参赛。与此同时,这场赛事也向全世界开放,届时两岸三地的高手将悉数参赛。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