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霸赛尽显高球本色 泛高网华人高尔夫球队赛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7月,由泛高尔夫网首席发起的“2010年泛高网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赛”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球俱乐部正式启动。

  赛事广泛招募民间业余球队为参赛对象,分成月度队内赛和挑战赛、季度擂主赛、年度总决赛四种比赛形式,通过积分排名,争夺季度擂主、积分冠军、总冠军等奖项。为参赛球队提供了总价值15万元的球队成长基金。

  6强PK 龙争虎斗 称霸季度擂主

  2010年10月21日,泛高网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赛——季度擂主赛在北京华科高尔夫俱乐部打响。自由、群鹰、信天翁、美洲豹、飞猫、高飞的球季度6强球队展开争夺。本次比赛采用4人2球团队比杆赛,并充分结合泛高网自身的球队、赛事交互平台和黑莓移动互联网平台,进行全程赛事播报和比分直播。最终,老牌劲旅美洲豹队,通过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力压群雄,以239杆的成绩获得团队第一名,荣登2010年泛高网争霸赛首届擂主,而自由队这支年轻的球队也凭自己的冲劲和努力,占据季度积分榜首位,获得季度积分王的荣膺称号。

  其余奖项获得者分别是:

  最佳拍档第一名   王恩来、张玉琢(美洲豹队)

  最佳拍档第二名   陈龙、谭大祥(群鹰队)  高书启、刘国义(高飞的球)

  最佳拍档第三名   赵天全、孙伟(美洲豹队)

  最远距离奖       孙伟(美洲豹队)

  最近旗杆奖       刘艳(信天翁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