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公开赛李安佩斯夺冠 中国国家队选手成绩喜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6:35  新浪体育
三亚公开赛李安佩斯夺冠中国国家队选手成绩喜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三亚女子公开赛决赛轮,奥地利选手斯蒂芬妮-米歇尔和同组的南非选手李安-佩斯在最后一洞决胜负,斯蒂芬妮-米歇尔第二杆攻至果岭边长草,切上果岭两推吞下柏忌,而李安-佩斯两上两推顺利保帕,最终完成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三轮205杆(-11)的总成绩夺得本届赛事冠军,这也是李安-佩斯的在欧洲女子巡回赛上的第四个职业冠军,她同时获得了3万欧元(约27.9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我今天非常有信心地打每一个洞,虽然斯蒂芬妮-米歇尔打得非常棒,给我了很大压力,但我最终坚持到了最后,我非常高兴赢得这个冠军。”李安-佩斯赛后说,她今天和斯蒂芬妮-米歇尔在领先榜榜首位置一路互相追逐,直到第18洞果岭,两人以-11杆的成绩不分胜负。“在第18洞果岭上我有些紧张,但我有自信,因为我在今年已经赢得了三个冠军, 视频-冠军飞跃球童怀抱欢庆 亲吻奖杯险被“扎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有信心赢得这场比赛。”在蒂芬妮-米歇尔完成比赛后,李安-佩斯随后完成制胜一推夺得冠军。

  29岁的佩斯来自南非开普敦的莫索湾,在打高尔夫职业赛事之前,她曾经是一名曲棍球好手,代表过地方队参加比赛。在其就读塔尔萨大学期间,她所在球队已经7次打入比赛前十名,其中有3次还夺得冠军。与其曲棍球生涯相比,佩斯的高尔夫生涯显得更为有声有色。在2005年转为职业后,佩斯在前4个赛季有多次与冠军擦肩而过。2010赛季,佩斯来三亚之前就赢得了3个冠军,本周夺冠之后,佩斯也重新回到欧巡赛奖金榜首位。

  李安-佩斯下周将赴苏州参加太湖女子公开赛,她去年在这个赛事上获得并列第28名。“今天这个冠军给我在中国开了一个好头,给我带来了好运气,我希望在下一周打得更好,并努力去赢得冠军。”李安-佩斯说。她也表示,到了苏州如果有空,她会用这次的冠军奖金犒劳她的球童,尝尝当地的特色美食。“我非常感谢我的球童,我们合作有三个月了,他给我了很大帮助。”李安-佩斯说。

  奥地利选手斯蒂芬妮-米歇尔虽然在最后一洞没有把握住夺冠机会,但她这几天表现也非常精彩。在首轮,斯蒂芬妮-米歇尔就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领先,并在当天拥有3杆领先优势;第二轮,斯蒂芬妮-米歇尔仍有两杆领先优势,佩斯却落后4杆。今天决赛轮,米歇尔以-9杆开始比赛,她在前半场没有抓住一个小鸟机会,9个洞保帕,而佩斯则抓获4只小鸟,将比分追平;后半场,米歇尔终于连抓3只小鸟,但也吞下了两个柏忌,而佩斯以两只小鸟无柏忌结束了本场比赛。

  中国国家队选手在本次赛事上成绩喜人,年仅14岁的小将林希妤在第二轮就完成66杆佳绩,冲至领先榜并列第六名,成为中国军团的领头羊。在决赛轮,林希妤再接再厉,她前14个洞抓获6只小鸟,但在最后两洞出现失误,第17洞吞下双柏忌,第18洞吞下柏忌,最终完成70杆,三轮总成绩211杆(-5),与中华台北选手林子麒获得并列第9名,这也是中国军团在本届赛事上的最好名次。

  除了林希妤,晋级决赛的国家队选手黎佳韵和王欣分别获得了第12名、并列第13名,她们和林希妤占据了中国军团的前三名。中国职业选手中,黄美好今天完成71杆,三轮成绩214杆(-2),位居第15名;杨红梅和闫盼盼获得并列第16名。张娜获得并列第24名,杨涛丽和钟留妹位居并列第30名。

  浏览更多选手成绩>>

  (fang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三亚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