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伦蒂娜并列会馆领先 两轮六字头冲击三亚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5:06  新浪体育
佛伦蒂娜-帕克佛伦蒂娜-帕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英国选手佛伦蒂娜-帕克(Florentyna Parker)在三亚女子公开赛第二轮完成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两轮-7杆的成绩获得会馆领先,目前与奥地利选手斯蒂芬妮-米歇尔并列榜首。斯蒂芬妮-米歇在昨天首轮完成65杆,目前已经完成6个洞。

  佛伦蒂娜今天上午从第1洞出发,她的同组是中国选手黄美好、美国选手凯萨琳-坎普特。佛伦蒂娜在前九洞表现一般,吞下一个柏忌,37完成;后半场,佛伦蒂娜抓获4只小鸟,没有柏忌出现,最终两天都打出“6”字头。

  “一开始我还没怎么进入状态,在后面慢慢就好了过来。”佛伦蒂娜赛后说。不过就这两天成绩来看,选手们在后九洞的成绩普遍要好过前九洞成绩。“我今天铁杆部分非常好,上果岭都很精准。”佛伦蒂娜说。

  今年21岁的佛伦蒂娜在德国出生,不过她的父母都是英国人,她也坚持认为自己来自英国。“因为英国是高尔夫的故乡,她也希望自己是从那里走出来的。”佛伦蒂娜的朋友介绍说。佛伦蒂娜早在9岁就开始接触高尔夫,在2008年转为职业球员。2009赛季,佛伦蒂娜全部进入前三十名,并且三次进入前十名,包括一次亚军;2010年,佛伦蒂娜在终于在7月份的ABN AMRO女子公开赛上获得职业首冠。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她在随后的葡萄牙女子公开赛上获得第4名,西班牙公开赛上获得第5名。

  9岁前,佛伦蒂娜学的是网球。“在我父亲的影响下,我学习了高尔夫。”佛伦蒂娜说,直到现在,佛伦蒂娜的教练就是她的父亲。她也不像其他球员那样一天到晚练习很多球,她反而对待高尔夫比较随心。“我一天就练一两个小时,也看当天自己的状态,状态好的时候我就会多练一会儿。”佛伦蒂娜说。

  佛伦蒂娜目前有两个赞助商,但并没有专业的经济团队帮她规划比赛。“出国打比赛都是我自己安排,像订机票、酒店这些事务,是我自己做的。”佛伦蒂娜说。她还有一个个人网站,上面有她的最新信息,也有她的朋友和伙伴,还有她自己的写的博客等。不过她表示,网站的事务不需要她打理。(fang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三亚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