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尔特玩弄莱德杯奖杯花招多 视频放上微博受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9:46  新浪体育
保尔特与莱德杯冠军奖杯保尔特与莱德杯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英格兰球手保尔特玩弄莱德杯奖杯真的很有创意,不仅如此,他还将自己的这些花招拍成视频放到微博上。他因此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

  保尔特已经有许多头衔,他是一个世界级的高尔夫球手,服装设计师,以及有点说 视频-保尔特“恶搞”莱德杯 拿奖杯当盘子吃早饭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不清楚的裸露癖者。现在我们可以给他增添另外一个头衔:业余电影制作人……好吧,或许还有喜剧演员。诚然,他不是西蒙-佩吉(Simon Pegg),但是当莱德杯奖杯出现在他的奥兰多家中时,他的那种怪怪的幽默就呈现在大众的面前,让人忍俊不禁。

  过去两届莱德杯,保尔特或许是欧洲队之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个球手。可是自从莱德杯奖杯放在一个金属的装运箱送到奥兰多之后,他就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电影明星,而他的儿子卢克则当上了他的配角。

  其中最好一段视频是星期五拍摄的,保尔特给它命名为“与莱德杯共进早餐”。他将蜂蜜燕麦圈(Honey Nut Cheerios)倒进奖杯之中,然后放入一些牛奶,随后将勺子放进去舀来吃。他的儿子卢克当时穿一件提姆-提博(Tim Tebow)的球衫,看此情形也围过来吃,与爸爸一起胡闹。

  另外一条视频也不赖--保尔特自称带着“我生命挚爱”去吃晚餐。保尔特坐在SUV车中驾驶,他将摄像机摆放在乘客座椅上录制,而莱德杯也放置在那个地方。问题在于:他的太太看没有看到这条视频,看到之后又会作何感想,有什么行动?【点击观看视频

  星期四,保尔特开着高尔夫球车把奖杯带到了诺娜湖(Lake Nona)球场上。诺娜湖是保尔特的在美国的主场,当他练习的时候,他甚至把奖杯从球车上取了出来。其中有一段视频,当保尔特推入20英尺推杆的时候,奖杯就放置在球洞的后边。

  也难怪到星期五上午,保尔特的微博粉丝数量已经有1,043,862人。

  回想起来,两年前,保尔特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或许是一件好事情。否则还不知道他会用葡萄酒壶做些什么事情呢。可以肯定,他做的事情,R&A的一些人看了可乐不起来。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保尔特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