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红梅三亚开局连抓小鸟 完成69杆领跑中国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8:21  新浪体育
杨红梅在比赛中杨红梅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三亚女子公开赛首轮比赛今天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结束,奥地利选手斯蒂芬妮-米歇尔(Stefanie Michl)在完成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领先群英。在下午出发的中国选手杨红梅完成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3杆的成绩领跑中国内地37人军团。

  “今天在球道上没有出现什么失误,但是果岭上的推杆不是很好。”杨红梅赛后说,“特别在后半场,有很多小鸟机会,差不多都是三四码的距离推不进。”这位出色的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员今天下午从后九洞出发,她在开局前三洞连抓小鸟,随后在第14洞抓下今天第4只小鸟;在后半场,杨红梅有没小鸟入账,仅在第2洞吞下一个柏忌。不过她在最后一洞5杆洞留有遗憾。“三杆很好地上了果岭,然后很短的距离没有推进。”杨红梅遗憾地说,她最终以保帕结束今天比赛。

  上一周三亚当地连续降雨,赛前很多选手对球场状况产生了担忧,不过今天结束首轮比赛后,选手们对球场状况再也没有顾虑。“由于之前当地下过雨,球场能保持到目前这种状况非常不错了。”杨红梅说。她今天和欧巡顶尖选手梅丽莎-里德,以及泰国选手维瑞达-尼拉帕庞珀同组。梅丽莎今天完成78杆,维瑞达完成74杆。

  杨红梅是国内顶尖女子高尔夫球员之一,她早在1997年就转为职业球员,在随后每个赛季几乎都有冠军入账。2010年,杨红梅在CLPGA上征战5场比赛,最好成绩是温州锦标赛的第二名。在联通精彩在沃杯,杨红梅也以两杆之差获得第二名。“我努力打出自己水平,对于冠军我会尽力去争取。”杨红梅说。今年国内还剩下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和中国女子公开赛两场国际比赛。

  浏览成绩>>

  (fang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红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