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球员本周三亚突围 闫盼盼有信心“展翅腾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8:54  新浪体育
闫盼盼在练习中闫盼盼在练习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国球员闫盼盼在三亚女子公开赛上表示,她有信心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选手很快可以“展翅腾飞”,并在世界女子高球界产生深远的影响。

  “可现在,我们仍像襁褓中的孩子,仍需更多的锻炼。”闫盼盼在周三的三亚女子公开赛的练习日接受采访时说。

  中国现在举办越来越多的职业女子高尔夫球赛使得如闫盼盼等中国选手对中国女子高尔夫运动的未来也愈加自信。 闫盼盼希望能在这周,在声名远播的亚龙湾高尔夫球场上演一场“惊艳四座“的表演。

  “中国大陆现有的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约100人左右,这其中包括职业教练。可惜的是,目前为止在国际的女子高尔夫球赛事上,张娜是唯一一个在2008年四次赢得日巡赛的球手。因此我很希望可以带领中国的球员在竞技场上与来自LET和LAGT的高手们过招。”盼盼接着说,“ 看到越来越多的比赛在中国举办让我们非常激动且给予我们强大的推动力。这重燃了我心中圣火,我希望能在自己家门举办的赛事上为中国球手们开个好头,从而激起其他女子高球爱好者与赞助商对中国女子高尔夫球的兴趣。而且高尔夫现已是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项目之一了。”

  她同时补充道:“现在中国高尔夫球手的能力暂时还未能达到赢取国际赛事 水平,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举办的赛事上。在三亚女子公开赛上,我们有机会与许多LET和LAGT的高手们过招,这给我们提供了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竞技与学习的机会。现在我们有一批年龄在12-15岁的新生代球手,她们都在接受国内甚至国外的高尔夫球训练。她们会给世界女子高球界带来一股惊诧旋风。”

  除了闫盼盼外,中国其他的著名女子球手如杨红梅,杨涛丽以及仍未完全从背伤恢复过来的张娜都很有希望可以在这周比赛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亚洲选手们面临的一个强敌便是现居2010年女子欧巡赛排名第二的李安-佩斯,其已在今季度赢得了三站欧巡赛的冠军。她有望可以成为首位南非女子选手赢取亨德森奖金榜(Henderson Money List)。但同时佩斯也面临着欧巡赛奖金榜排名第三的梅丽莎的挑战。

  在本季度已经赢得两场冠军的特瑞西-约翰森(Trish Johnson),其本人职业生涯的排名上升至第20名。这次三亚女子公开赛的赛场上也可以看到她的影子。亨德森奖金榜上,约翰森排名第七,本次也是她作为职业选手第一次到访三亚。同场竞技的选手还包括现欧巡赛排名前20的其他6位球员。(LAGT)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三亚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