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朝向高尔夫国际论坛 聚焦会员与俱乐部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尔夫会员制的历史渊源?中国会员制的现状及发展?如何制定合理合法的会员章程?如何开发新会员,维护老会员?在会员制实践中可能发生哪些法律纠纷?如何解决?球场与房地产、会员与别墅主,谁强势谁妥协?……中国400多个开业球场中,有92.8%是采用会员制模式运营,其中采用全封闭式会员制的有50余家,会员推测约有15万人。会员与俱乐部之间的相互关系,许多仅靠一纸章程约定。近年来接连的权益纠纷,似乎给球会、发展商、会员群体敲了一记警钟。

  朝向管理集团将于2010年11月18、19日在深圳麒麟山庄举办第四届高尔夫国际论坛,本届论坛将聚焦会员与俱乐部关系。本论坛一直坚持公益性定位,免费向业界开放,欢迎投资商、球场管理者、对此议题感兴趣的从业人员和球友莅临,与中外专家进行面对面、全方位、深层次及多角度的主题研讨。

  本届论坛特别邀请到了两位来自美国的专家:资深高尔夫房地产投资及商业战略顾问亨利•迪路西亚先生(Henry Delosier)、俱乐部会员制和社团组织法律方面的专业人士米雪•坦泽女士(Michelle F.Tanzer)。

  亨利·迪路西亚先生目前担任美国全球高尔夫顾问公司的负责人、普特霍摩斯/戴尔维博高尔夫公司的前任副总裁。普特霍摩斯/戴尔维博高尔夫公司是美国最大的住宅建筑公司之一,旗下开发有数十家高尔夫球场。迪路西亚先生尤其擅长制定高尔夫度假和住宅房地产的银行投资策略规划,并致力于创造最大回报。此外,迪路西亚先生经常通过调解和仲裁的方式,为球场各方间争议提供解决方案。他是美国国家高尔夫球场业主协会(NGCOA)的前任主席兼常任董事会成员、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雇主咨询委员会成员。他曾被《高尔夫公司》杂志(GolfInc)评为1998-2007年度高尔夫界最具影响力人物。其著作常见于《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高尔夫文摘》等刊物。

  米雪·坦泽女士是霍兰德·奈特律地产集团的合伙人并且是该公司的全球度假村、分时共享集团的成员。在房产开发,俱乐部会籍程序及俱乐部法律等领域,坦泽女士具有丰富的经验。她曾对其开发商及酒店运营商客户在美国、加勒比、巴哈马群岛、拉丁美洲及亚洲的一些项目进行协助,专精于为住宅及渡假社区包括品牌公寓及俱乐部会员资格程序起草章程、俱乐部会籍计划及相关的附属文件。著有《亚洲渡假地开发:越洋管理风险》、《俱乐部会员资格结构》等文献。

  朝向管理集团自2007年创办高尔夫国际论坛,前三届分别以“草坪管理”、“球场设计建造”、“球场评选”为议题,论坛已逐渐成为业内深具公信力、影响力的品牌论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