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拈花惹草有基因可循 曾替父亲厄尔偿还风流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5:25  新浪体育
伍兹与父亲(资料图)伍兹与父亲(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根据新书《有其父必有其子》(His Father's Son),伍兹拈花惹草是有基因可以追寻的,因为他的爸爸就是一个花心大萝卜。作者汤姆-卡拉汉(Tom Callahan)甚至指出:伍兹曾经偿还爸爸厄尔所欠的风流债。

  厄尔经常出轨的事情,他周遭的人都知道,实际上,伍兹小的时候,厄尔和伍兹的妈妈库提达(Kultida)曾经分居过一段时间,因为那个时候,厄尔在外胡闹得实在太离谱。父亲的偷情对伍兹打击很重。根据这本新书,伍兹经常给他高中时期的女友打电话哭诉,因为他的父亲一直忙于同另外一个女人偷情。

  实际上,有一段时间,伍兹不得不出钱了结爸爸的风流债,让其中一个情妇不要开口损毁父亲的名誉。很显然,伍兹并不想这样做。多年以来,他和父亲为这笔风流债争吵过多次。

  或许厄尔偷情的这些事情对于分析伍兹出轨有帮助,否则你很难想象伍兹与那么多女人偷情,太太艾琳竟然一直蒙在鼓里。

  另外一方面,谁都知道家庭的影响有多么大。很难说伍兹成年之后出外胡搞与他爸爸没有关系。也难怪厄尔曾经预测说孩子有一天一定会在女人问题上出事。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