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冠军赛:世界级高球盛会 汇聚各方精英的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9日上海消息 当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号角临近,纷至沓来的又何止是一众世界顶级冠军球手,各方社会名流和明星们也早已将注意力聚焦盛事,他们的热情似乎正等待一个爆发的理由,蠢蠢欲动起来。

  万事瞩目的顶级赛事,星光熠熠的佘山球场,数不尽数的精英荟萃。无论是从北京和上海的机场大厅,还是各地优质球场,或是电视宣传短片、报纸杂志和各大网站,你都能略知一二。蓝天白云、绿草如茵的佘山赛场上,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和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目眺远方、挥杆在即,比赛未至,似乎就能闻到浓浓火药味;而在观众席上,更有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袁岳、“我型我秀”教父许智伟以及前奥运游泳冠军、现郁金香传媒执行董事庄泳等社会名流加入球迷队伍、欢呼鼓掌,对即将拉响战号的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满怀期待和关注。

  世界级的盛会 专属王者的终极对决

  从诞生之日起,汇丰冠军赛就被誉为是“冠军对决冠军”的世界级高尔夫盛会。今年,这场属于王者的终极对决,不仅迎来了世界一号选手老虎-伍兹,二号选手李-维斯特伍德,四大满贯赛得主皆悉数到齐:美国大师赛冠军兼二次登顶佘山的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维尔、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激烈的竞争,弥漫的硝烟,豪华的整容,从汇丰今年特地打造的最新宣传短片中,便可略知一二。

  追求高品质生活 幸会和您一样的人

  在一项高规格的高尔夫球赛事中,一流的观众和一流的球员、一流的球场一样重要——这已经成为这项绅士运动的共识。自去年升级成为世锦赛赛事之一后,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赛场上再也不缺世界一流的球手。当然,它也不会缺少优质的赛场和一流的观众,他们对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期待和抑制不住的激情早已蓄势待发。

  可以看到,不同于以往的宣传海报,今年主画面中除了可以看到伍兹和米克尔森等众多冠军球手外,更看到了许多热爱高尔夫的社会名流的身影,如观点独到的《头脑风暴》主持人袁岳,眼光深远的“我型我秀”教父许智伟,前奥运冠军、现郁金香传媒执行董事庄泳人士皆纷纷现身观众席,用身体力行的方式表达他们对于高尔夫的热爱,俨然成为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另一道精彩。

  袁岳:高尔夫,当代商务人群的生活写照

  白衬衫、蓝灰格子羊毛背心、深灰色长裤,搭配咖啡色休闲鞋,既舒适又彰显商务人士本色。袁岳为今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宣传拍摄挑选的服装正是当代商务人群的运动形式和生活方式的写照。在他看来,高尔夫是一项优雅的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以球会友,或进行商务谈判,是一种非常适合当代商务人群的运动形式和生活方式。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袁岳自祤看热闹的成分更多。即使不是经常打高尔夫,也并不影响他对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关注。虽身不能至,心向往之。在他看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是一个既高规格又亲民的赛事,因为它所带来的巅峰不仅是汇集众多世界一流选手的一流赛事,更在于汇聚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共享盛事的精彩。

  许智伟:我的生活离不开高尔夫

  曾在汇丰冠军赛上做过米克尔森巡场的许智伟是一个很懂得享受生活的人,虽然平时工作忙碌,但对于自己喜欢的高尔夫,他从不会放弃追求。“我喜欢大自然,在我看来没什么比花四五个小时打一场球更令人心旷神怡的事情;高尔夫是一个一生的游戏,你需要花很多很长的时间去练习,看到自己一点一滴的进步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当然,高尔夫还可以让你在忙碌的生活中,和好朋友好好聊上一番,或是以此结识同样热爱高尔夫的新朋友和生意伙伴。”已经连续多年现场观摩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许智伟表示,今年他一定还会坚持到场。

  庄泳:退役后,高尔夫让人生依旧精彩

  退役之后成功从商的庄泳的现身,无疑是给此次宣传“画龙点睛”。在庄泳看来,高尔夫虽然节奏比游泳慢许多,但是同样需要耐力,除此之外,更需要理性化、冷静的思考,给她现在的事业带来很多启发与帮助。“高尔夫看上去轻松简单,但其实每一个环节的处理都要经过深思熟虑。无论是自己打球还是看球,都让我受益良多。”去年第一次到现场观看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庄泳今年依旧看好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希望他最近受伤的膝盖和手肘或是家人的身体,都不会影响他的发挥,毕竟高尔夫是项需要冷静的运动。”

  今年11月,现身佘山赛场的名人明星,又岂止他们三位。2006年,网球巨星费德勒就曾以私人身份出现在汇丰冠军赛的现场观众之中。而如今,拥有五年历史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势必吸引更多社会名流、运动名宿和演艺明星的目光。他们对比赛的关注和热忱,是对汇丰五年努力的一种认可,同时也是用他们自身的影响力,与汇丰一同把中国高尔夫运动推向更广阔的领域。

  只要您热爱高尔夫,只要您对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无限热情,那么您就能在这里幸会和您一样的人。来世界级盛会,幸会和您一样的人,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给您一次饱览巅峰对决的绝佳机会,更带来一个扩展社交网络、结交各路英雄的广阔舞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