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赛海南站配对赛开杆 天公作美阳光中享受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5:19  新浪体育

  10月19日,难得一见的阳光撒在了海南康乐园温泉球场上。中午12时,随着前奥运冠军李大双等人将彩球击出,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海南站暨年终总决赛配对赛在康乐园温泉球会正式打响,球会总经理胡瑞妹代表康乐园全体员工向前来参加希望赛的各方嘉宾和参赛球员表示欢迎。

  今天的万宁,久违的太阳终于露了脸。中午的开球仪式上,希望赛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同哲公关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吴雯女士在致辞中说:“球员们不怕刮风下雨,在恶劣天气中来到海南参加希望赛,更是一种高尔夫精神的表现。”

  本站比赛的裁判长胡玖林宣读了配对赛规则之后,随即48名球员和赞助商代表分为12组展开了今天配对赛的较量。配对赛的冠、亚、季3个奖项以及最近旗杆奖、最远距离奖等奖项将在稍后揭晓。

  (同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