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首家高尔夫球场喜庆20周年 300余人汇集同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1:4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随着高尔夫球进入奥运会殿堂,高尔夫运动的地位日益提高,昨天上海首家高尔夫球场——上海国际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喜庆20岁生日,各界嘉宾、海内外会员以及有关领导共300余人汇聚一起,分享俱乐部成立20年来取得的成果与辉煌。

  20年来上海国际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见证了上海高尔夫运动的发展,1988年9月,由中、日、美三方合资经营的上海国际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在风景秀丽的淀山湖畔破土动工,占地103万平方米,投资1800万美元,1990年正式成立。这是上海乃至华东地区第一个达到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2001年11月,上海新青浦置业有限公司与上海国际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原合作各方在日本签订了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由此上海国际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完成了由合资经营转为独资经营的历史性蜕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