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场环保需注意的一些细节 废弃球梯容易被遗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言而喻,一个环保的高尔夫球手,在他或者她打球的时候是不会乱丢弃废弃物的。其实事实上大多时候,高尔夫球手们都会主动的将自己在球场上的废弃物捡拾后丢弃,甚至不属于自己的废弃物,很多人也会同样处理。捡拾球场上的废弃物,是一项对实现球场环保来说既简单又容易的事情。

  然而,在球场上有些特殊类型的废弃物,往往会被球手们所忽视。我所说的这些就是在发球台上的废弃球梯!尽管有很多球梯是用特殊的木材制成,它们已不在对球场有那么大的危害,但是高尔夫球场的管理人员们还是对这类的废弃物非常头疼,因为球梯会破坏他们的维护设备,特别是割草机。你知道么?被击碎后散落在球场上的球梯碎片,能将球车的轮胎刺破,能够让割草机不能正常运转。所以下次打球的时候,要多注意球场废弃物的事情,甚至是很细小的东西,也请球手们在击球后能够把它们捡拾起来。

  如果你想对球场环保做出更大的贡献,你可以尝试使用生物球梯。这种球梯采用的是人工合成材料制作,可以减少90%以上的发球台垃圾。很多高尔夫球手在打18洞的时候仅仅会使用到1至2个这种生物球梯,因为它们不像传统的球梯那样容易被击成碎片。更有一些狂热的环保主义球手,他们会使用一种可降解材料制作的球梯,这种球梯的碎片不会像木质球梯那样扎坏球车的轮胎或者损坏球场管理员们的割草机,因为在球场上,他们会渐渐地和球场融为一体。

  因此,我们应该告诉打球的孩子们,要成为环保的少年高尔夫球手,一定不要忘记捡拾球场上的废弃物,即使是你打碎了的球梯。另外尽量多使用一些环保和可降解材料制作的球梯吧,我们的地球母亲和割草机都会为此而感谢你的!

  (金泓高尔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