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西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邀请赛”正式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6日中午12点,在蓝色彩球落地的一刹那,北京燕西俱乐部“会员邀请赛”正式开始,在比赛期间,燕西新老会员充分享受了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在开球仪式上,年近七旬的贺龄乐贺老代表燕西新老会员发言,高尔夫运动是健康的运动,不仅使他的身体更加健康,精神也越来越好,如果身体允许,要打到八十岁!

  本次比赛的获得赞助商们的大力支持,比赛中在两个3杆洞设立一杆进洞奖项,奖品分别是奥迪A3轿车和美国高尔夫一周行,在高尔夫比赛中2个一杆进洞奖绝对是前无古人之壮举!

北京燕西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邀请赛”正式开始

  赞助商们在5号洞小卖亭提供极具收藏价值宝石画作品展示和现场鸡翅烧烤服务,会员们对这些精美的艺术作品和美味的烧烤食品体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极高的热情!这些在阳光下展现出闪亮色彩的宝石作品使绅士的高尔夫比赛增添一分浓郁的艺术气息!

  颁奖晚宴的奖品不但包含俱乐部提供象征荣誉的水晶奖杯和高尔夫用品,还有赞助商们提供的各种抽奖奖品。奖品种类多达十余种,颁发奖项和抽奖有45项之多,主持人每一次宣布抽奖获奖者,会员们的心跳也会随着一次次加剧,伴着一件件超值大奖送出,晚会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晚会气氛之活跃创燕西历届比赛之最!

  最后,随着终极奖送出,晚宴在一片祝福的欢歌笑语中结束。

  (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