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莱斯公开赛梅迪亚特领先第三轮 冲击八年来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9:45  新浪体育
弗莱斯公开赛梅迪亚特领先第三轮冲击八年来首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美国46岁老将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在加州时间星期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继续领先弗莱斯公开赛,有望在这场秋季系列赛中实现八年以来第一个冠军。有意思的是,今天他在第15洞五杆洞111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连续第三天射下老鹰。

  洛克-梅迪亚特也因此成为泰格-伍兹以来第一个在某一场比赛中射下三头老鹰的选手。伍兹是在1998年Sprint邀请赛做到这一点的。比起当年的伍兹来说,洛克-梅迪亚特这一周更不容易。星期四,他在第三洞三杆洞拿下一杆进洞,而星期五他在第四洞四杆洞的球道上将球直接击入洞中,距离160码。也就是说这三头老鹰的距离都超过了110码。

  凭借这三头老鹰,洛克-梅迪亚特三轮下来,在谷心高尔夫俱乐部(CordeValle Golf Club)交出196杆(64-65-67),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波-范佩特(Bo Van Pelt)3杆。波-范佩特打出65杆,三轮成绩为199杆(65-69-65),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日本选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打出69杆,下降到第三位,与美巡赛新人亚历克斯-普鲁夫(Alex Prugh,66杆)并列。莱德杯新兵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继续维持在前五位,星期六他打出68杆,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其实星期六,另外还有三位球手打出了老鹰球,不过他们都是在第17洞,298码的四杆洞拿下的。亚历克斯-普鲁夫3号木开球,将小球送到洞口边23英寸处,顺利在该洞射鹰。这一轮,亚历克斯-普鲁夫打得很出色,从第10洞开始,他连续抓到5只小鸟,这弥补了那两个柏忌带来的痛苦。“我的击球很完美,放到了果岭左边缘。”亚历克斯-普鲁夫谈到那头老鹰时说,“它在后方滚动,随后滚了回来。”

  查尔斯-沃伦(Charles Warren)在那个洞推入27英尺推杆射下老鹰,而迪马科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他的小球距离洞杯仅5英寸。

  这些选手的老鹰自然无法与洛克-梅迪亚特相提并论,毕竟后者已经连续三天射鹰,而且是从球道直接击进去的。更何况他现在是领先者。然而很多人却没有瞧见他的那头老鹰。

  朝第15洞发球台前进的时候,洛克-梅迪亚特与一群观众聊了起来。这些观众想跟着他看球,可是他们更想看旧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与费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的开幕战。“我告诉他们我不会责怪他们。”洛克-梅迪亚特时候说,“如果我可以的话,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这是洛克-梅迪亚特第七次获得54洞领先,最近一次是2002年温丹锦标赛。他在那场比赛中赢得个人最后一场美巡赛。这是那场比赛以来,洛克-梅迪亚特所参加的第193场比赛,他还没有赢得过冠军。“如果我继续做我现在做的事情,我也许有很好机会取胜。”洛克-梅迪亚特说,“没有理由我不能继续下去。”

  波-范佩特今天实际上有机会追平洛克-梅迪亚特。他在第12洞抓到小鸟之后,距离领先者仅仅一杆,不过他在第14洞吞下柏忌,虽然他在第15洞又一次抓到小鸟,不想洛克-梅迪亚特却在那两个洞打出小鸟-老鹰。

  “要是能打出一个低杆数,更接近一点就好了。”波-范佩特说,“经过两个洞之后我不是那么开心,不过我随后拿下两只小鸟就稳定了下来。”

  在第18洞球道上,波-范佩特碰到了一只蜜蜂。这只蜜蜂停在他的小球上,尽管波-范佩特努力驱赶它,它却在那里逗留了有几分钟。“我们只有65码远。我有非常好的机会抓鸟。”波-范佩特说,“我总是很善于‘动手术’。我们都有一双稳定的手。我很高兴我在那里花了一些时间,而后能击出一个好球。”

  去年,瑞奇-福勒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5杆,他最终追赶上去,将比赛逼入延长赛。莱德杯新兵表示如果最后一轮他开局开得好,应该能帮助他稳固在领先榜前列。“我要集中精力,开一个好头。”目前落后6杆的瑞奇-福勒说,“洛克控制着比赛,他是非常难追上的。”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弗莱斯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