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赛-马丁领先葡萄牙赛54洞 威尔逊将再度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7:41  新浪体育
欧巡赛-马丁领先葡萄牙赛54洞威尔逊将再度冲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24岁的西班牙球手帕布罗-马丁(Pablo Martin)在欧西尼科维多利亚高尔夫球场以3杆的优势获得葡萄牙大师赛54洞的领先,有望成为独一无二的葡萄牙赛事“双冠王”。获得过9个亚军的“千年老二”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又迎来了实现个人欧巡赛首冠的良机。

  在葡萄牙大师赛第三轮的比赛里,世界排名第335位的马丁打出63杆(-9),以198杆(-18)的总成绩排在成绩榜首位。丹麦球手叶普-胡达尔(Jeppe Huldahl)打出61杆(-11),不仅平了球场单轮最低杆数的纪录,而且还抓下了12只小鸟,平了欧巡赛单轮最多小鸟数的纪录。胡达尔与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威尔逊(65杆)一道以201杆(-1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赢得过两场欧巡赛的芬兰球手军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69杆)与南非球手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65杆)一道以202杆(-1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马丁本轮在维多利亚球场拿下了2只老鹰和6只小鸟球,最终以63杆的佳绩攀升到了领先位置,有望成为第一位在业余球手时代和职业球手时代都赢得葡萄牙赛的球手。2007年,当时还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读书的马丁在葡萄牙公开赛上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一位夺冠的业余球手,随后在自己转为职业球手的首场比赛——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第30名。然而自此之后,他便再也没有什么耀眼的战绩,直到去年12月赢得了南非举行的登喜路锦标赛冠军。

  “我今年还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是我最近更加努力,以此获得一些出色的成绩。再度在葡萄牙进入争冠的行列很好,我将会努力做得比去年更好——去年,我在与(冠军)李-维斯特伍德同组的情况下打出了78杆。”目前拥有2个欧巡赛冠军的马丁说。

  位居并列第2位的胡达尔也是另外一位未能在欧巡赛上发挥出自己全部潜力的球手。这位前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在当天打出了平球场纪录和平欧巡赛单轮最多小鸟数纪录的61杆,不过他却说自己没有选择冒险去尝试打出欧巡赛的第一个59杆。“我在五杆洞的17号洞用一号木开完球之后确实有考虑过59杆,但是那个洞的旗杆位实在处于难度非常大的位置上,所以我因为害怕而没有去进攻旗杆。”

  参加过2008年莱德杯的30岁英格兰人威尔逊则打出无柏忌的65杆,同样冲上了并列第2位,再度获得了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赛冠军的良机。他已经获得过9个亚军,等待的就是冠军的到来。

  四位今年赢得莱德杯的欧洲队队员则表现得较为平淡,英格兰人罗斯-菲舍尔是他们当中表现最好的队员之一,他本轮打出67杆,以205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5位。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则以68杆收杆,排在并列第30位。来自意大利的埃多奥多-莫利纳利打出70杆,位居并列第49位,他的弟弟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则在本周第二次打出了74杆(+2),排名下跌到并列第54位。

  浏览成绩>>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威尔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