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TLEIST举办高尔夫教学论坛 全美知名教练将访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5日北京消息 Titleist, 卓越高尔夫的标志,将于2010年11月9至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持首届《Titleist高尔夫教学论坛–中国》。两天的会议由Titleist 资深顾问Michael Breed主持,Michael Breed 不仅是全球著名顶尖教练之一,也是自2001年开始在纽约市Scarsdale镇的Sunningdale乡村俱乐部任职首席高尔夫教练。

  “我一直很期待与中国高尔夫教练分享我的教学理念和想法的机会,”Breed 说 。这次是他第一次到访中国。“这个地区的高尔夫还有空间发展,并需要众多高水平的高尔夫教练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Titleist 一直走在国内高尔夫的前沿,这是一家懂得如何使高尔夫运动成功并得到发展的公司,而这一成功所需要的基础就是从恰当的教学和指导开始。”

  Breed将会讨论关于教学的各种题目,这有助于参加的教练了解更多教球的学问。他会分享他的教学方式和理念,包括评估球员,身体体质的限制,如何练球,视频分析,挥杆基础等等话题。Breed 除在推杆和短杆的教学技术上有着一流的口碑外,他也将会深入的讨论有关运动平面以及 全挥杆。

  “Michael Breed 是美国最受尊敬的教练之一,而他很乐意与快速发展中的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分享他的经验,”高仕利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 沃利-尤莱因 (Wally Uihlein) 表示。尤莱因将陪同Breed一起出席论坛。“国内市场渴望知道更多关于高尔夫球挥杆动作的知识作并把他们所学的知识融合在自己的课堂里。Michael 在美国声誉很高,我认为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到访目前高尔夫发展最快的国家----中国。 ”

  Breed 长期以来是Titleist的资深顾问,并协作公司设计高球优选系统。他也隶属于美国高尔夫频道,从1999年起在PGA巡回赛和国家巡回赛的当场评论比赛,现任国际高尔夫教学节目《The Golf Fix》的主持人。并且,他有参与各种其它高尔夫频道的节目,包括《Golf Academy Live》,《Viewers Forum》, 《Golf Talk Live》,《Golf Channel Academy》, 《Golf Central》和Titleist 呈献的《Golf Fitness Academy》。Breed刚为PGA.com即场报道今年莱德杯的消息,也会为个大媒体提供教学素材,包括美国电视台TBS和CBS, 美国版《高尔夫》杂志和《体育画报》。Breed 也在2008年出版他的第一本书《The Picture Perfect Golf Swing》。

  Breed 在2009年再一次被选为具有声望的大都会(纽约)分区最佳PGA教练;首次获得这个称誉是2000年,他还在Birchwood乡村俱乐部任首席高尔夫教练时。他2006和2007年也获得Horton Smith大都会分区奖项:这个奖项赞赏高尔夫行内人士为高尔夫教学的发展和改善提供杰出和持续的贡献。Breed 自2003年起被《高尔夫》杂志列为前100名的最佳教练。

  Breed,1985年由弗吉尼亚州阿什兰市的Randolph-Macon学院毕业,并在2004年入选名人堂。他分别由1990至1992年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和由1992至1995年Deepdale 高尔夫俱乐部任助理教练。他在1996年在Birchwood 高尔夫俱乐部升任首席高尔夫教练。Breed 也曾参加过国家巡回赛及PGA巡回赛的比赛,目前也在指导几位PGA巡回赛, 国家巡回赛以及LPGA巡回赛上的选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