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及户外用品交易会顺利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及户外用品交易会于2010年10月8日圆满结束。各参展商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总销售额突破400万元,达到了403万元。南方航空公司现场进行了国内航线机票80元起拍的拍卖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有四个品牌商:Callaway,Ping,OnOff,Mizuno在现场设置了试打区,效果显著,参加活动的厂商取得了丰硕成果。既宣传了品牌,让更多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对品牌有了更多的了解,体会到了品牌个性化、人性化的体验式服务,增加了品牌的亲和力和客户对品牌的满意度;又加大了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促进了品牌经销商的现场销售,增加了经销商对品牌的忠诚度。活动效果和性价比,远远高于厂商自己在各个练习场进行的此类活动。

  2010年交易会期间,举办了第二届“高尔夫球场运营/市场总监研讨会”,来自全国的30多家球场市场/运营总监、高尔夫球媒体代表参加了研讨会,捷达假期等著名旅游机构代表也参加了研讨会,10多名嘉宾与主持人就高尔夫球场运营管理和营销策略等进行了互动研讨。

  Callaway, Ping, Mizuno, OnOff,Taylormade,共5个品牌于10月9日派选手参加了交易会组织的、在北京大运河高尔夫球场举办的品牌商联赛,旅游卫视等5家媒体跟踪采访了品牌联赛,并对获得团体冠、亚、季军的获奖品牌和使用球杆的型号进行报道。最终美津浓队获得冠军,选手分别使用的MP3R,MX100球杆,Ping和OnOff获得并列亚军,使用的球杆分别是G10,ANSER;G3 50TH,XD,Taylormade获得季军,使用的球杆分别是R9,Tourburner。比赛由首旅集团赞助。南方航空公司、北京奥润德体育公司、北京爱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对比赛奖品进行了赞助。

  2011北京国际高尔夫球用品交易会将与今年同期同地点举办,即2010年10月5-8日在国贸一层展厅举办。今年的参展商100%表示将参加明年的交易会。主办单位将力争今后固定每年举办交易会的时间和地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