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莱斯公开赛首轮梅迪亚特一杆进洞 64杆单独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0:48  新浪体育
弗莱斯公开赛首轮梅迪亚特一杆进洞64杆单独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加州时间星期四,美国名将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在谷心高尔夫俱乐部(CordeValle Golf Club)打出一杆进洞,没有吞一个柏忌,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弗莱斯公开赛第一轮领先。第一轮因为天气的原因没有在星期四结束,但是洛克-梅迪亚特的领先地位已经无法撼动。

  “带着领先比赛非常有趣。”洛克-梅迪亚特说,“你愿意为这样的感觉等待一辈子。”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波-范佩特(Bo Van Pelt)和今田龙二(Ryuji Imada)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二位。约翰-马林杰尔(John Mallinger)、迈克尔-勒茨格(Michael Letzig)、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和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五位。莱德杯美国队球手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打出69杆,位于并列24位。

  梅迪亚特推杆改善取得领先

  46岁的洛克-梅迪亚特2008年在19洞延长赛中败给泰格-伍兹,输掉了美国公开赛,自此之后,他再也没有什么惊艳的表现。不过今天他在谷心球场第三洞就让人大开眼界。在这个190码的三杆洞,他6号铁直接将球开入洞中,打出年度第二个一杆进洞。洛克-梅迪亚特在另外17个洞的表现也很出色,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一个柏忌。

  “全是因为推杆的问题。”洛克-梅迪亚特谈到之前一段时间的沉沦时说,“推杆毁掉了我。我能够轻松上球道,上果岭,可是一天我会出现3到5次三推。在那种情况下,你无法打败任何一个球手。”

  洛克-梅迪亚特知道自己要纠正这个问题,不过直到最近几个星期,他都没有成功。“无论我做什么,我的推杆都不进洞。”洛克-梅迪亚特说,“我的心态很不好。我不断想我可以开球上果岭,可是却推不进。你不能以那种方式思考。”

  洛克-梅迪亚特最终找到了原来的感觉,他希望自己还有机会争取明年的美巡赛参赛卡。洛克-梅迪亚特目前的奖金排名为182位,到年终的时候,他需要进入奖金排名前125位才能做到。“如果我积攒不了足够的奖金进入前125位,我就不属于这里。”洛克-梅迪亚特说,“如果有必要,我会去参加资格学校考试。我知道我仍旧能力竞争。”

  今田龙二伤势有隐忧

  今田龙二目前位于奖金榜第110位,处于美巡赛的泡沫线之上,虽然比洛克-梅迪亚特安全,可是优势并不是那么大。“我知道我的奖金数要比现在大才可以。”今田龙儿说,“我希望这里能度过良好的一周,然后去拉斯维加斯好好享受比赛。”

  今田龙二过去14场比赛有10场比赛都没能晋级,他今年的情况不是很好,自从年初,他就一直在与肋骨伤势做搏斗。每一次挥杆,他都觉得很疼痛。“要医治那样一个伤势,你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今田龙二说,“医生告诉我休息8个星期,然而我只能休息4个星期。练习的时候,已经不疼痛了,可是我知道伤势还没有走,我知道自己必须要留意。”

  哥多斯受莱德杯激励

  46岁的保罗-哥多斯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76位。从后九洞出发的他在开门第一洞吞下柏忌,转场的时候成绩仅为低于标准杆1杆,然而他在前九洞弥补了差距。“我好似这里的天气。”保罗-哥多斯说,“一开始的时候冰冷,可是渐渐热了起来。我喜欢炎热的天气。这可以帮助我这把老骨头放松。”

  保罗-哥多斯最近刚担任了莱德杯助理队长,接下来又出席了朋友搞的一个活动,将近两个星期他都没有碰球杆一下。“对于我来说,这可是一个漫长的日期。”保罗-哥多斯说,“当你满了46岁,两个星期就好像两个月。我一个星期常常打3、4次。我并不是常常休息。”

  参与莱德杯重新调动起了保罗-哥多斯的激情。自从三年前在夏威夷赢得索尼公开赛以来,保罗-哥多斯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他想改变这一局面。“当你打比赛的时候,莱德杯的经历对你的心理有帮助。”保罗-哥多斯说,“世界排名36位之内的球手有24位在你左右,这肯定对你的技术有帮助。”

  范佩特还想争夺冠军

  另外一个排名第二位的波-范佩特在奖金榜上处于第20位,星期三职业/业余配对赛,他第一次看到球场。“任何时候,你不吞柏忌,你都会很开心。”波-范佩特说,“我一开始不准备比赛,不过后来我就决定还是过来。今年我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做到,那就是取胜。我希望今年结束的时候,再争取一把。”

  点击浏览球手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莱德杯 哈灵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