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精英赛首轮采用选移球位 廖一臻:早上雾气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美的中国精英赛第一轮在红火大太阳之下采用了选移球位,许多人都感到不理解。在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执裁的廖一臻解释说:这是早上的雾气所致。

  今天虽然下午落了一会儿大雨,却基本上是晴天。在这样的好天气下使用选移球位,自然让许多业内人士感到不解。关于这个问题,廖一臻解释说:“早上的时候雾气很重,地面很潮湿,小球落到球道上之后会粘上泥巴和草屑,(裁判长)大卫在综合考虑了当时的情况后决定采用选移球位。如果当时不采用选移球位对于上午出发的选手来说是不公平的。”

  很显然,选移球位有利于选手们打出好成绩。今天总共有48位选手的成绩小于等于标准杆,其中最好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

  当然球场距离比较短也是一个方面,标准杆71杆的球场,记分卡上写的长度不到7000码,仅为6899码。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美的中国高尔夫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的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