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精英赛首轮肯尼迪65杆暂时领先 梁文冲落后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4:35  新浪体育
梁文冲在比赛中梁文冲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澳大利亚双雄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和马修-格里芬(Matthew Griffin)在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情况下,暂时领先美的中国精英赛首轮。卫冕冠军梁文冲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3杆。观看视频直播

  来自昆士兰的布拉德-肯尼迪是一个36岁的老将,从来没有在正式的巡回赛上赢得过冠军,不过今天他就表现得很出色,在抓到7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的情况下,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另外一个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格里芬一起领先比赛。27岁墨尔本球手马修-格里芬抓鸟的能力更强,他总共抓到8只小鸟,不过他的发挥不是很稳定,在第七洞和第14洞都吞下了双柏忌。

  “这不是我的最好开局,我的最好开局出现在2004年马德拉岛公开赛第一轮。”布拉德-肯尼迪说,“那一次我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0杆,不过这个杆数也比较好。今天的比赛采用了选移球位,因此很容易出现低杆数,只要是你开球将球放上球道,应该会有不少抓鸟的机会。”布拉德-肯尼迪2004年在葡萄牙举行的那场欧巡赛上打出62杆,不过他最后三轮并没有特别出色的发挥,第三轮甚至打出了80杆,最终只获得并列第二名。

  而这种老二的命运一直伴随着布拉德-肯尼迪,过去十年他拿到了差不多5个第二名,就是没有赢得过冠军。

  很显然,中国选手梁文冲可不是这样的球手,尽管今天他的一开局并不是那么理想。“这个结果还是可以的,比较满意。”梁文冲谈到他打出的68杆时说,“第一天低于标准杆3杆,比赛还有三天,感觉还是可以的。”

  梁文冲前九洞的表现不是那么理想,尽管他抓到了一头老鹰和一只小鸟。“这两天奔波很多,包括参加亚运会火炬接力。”梁文冲说,“比赛开始的时候自己还没有平静下来,前九洞只是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不过后九洞还好。”

  梁文冲后九洞的主要失误是第四洞四杆洞,他在那个洞第二杆下水,最终吞下了双柏忌。“这个洞蛮可惜的,不过后来抓了两只小鸟扳了回来。”梁文冲说,“第八洞和第九洞也有小鸟机会,可惜小鸟推没有抓到。”

  梁文冲去年打出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4杆夺冠,他认为今年的胜杆也应该差不多。“现在既然知道了第一轮的杆数,我也知道未来三天该怎样去打。”梁文冲说,“这一站是很重要的一站,要争取同一亚洲的年度奖金王,我需要在这场比赛中获得突破,即使拿到亚军想要超越(梁容银)也是不足够的。可是即便如此,还是要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

  梁文冲今年赢得了成都麓山公开赛和泰国公开赛两场同一亚洲的赛事,目前在同一亚洲奖金榜上位于第二位。韩国选手梁容银今年也赢得了两场同一亚洲的比赛,包括VOLVO中国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目前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一位。

  美的中国精英赛目前还在进行之中,第一轮是怎样一个战局,还要看这半部分的选手如何表现。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美的中国高尔夫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的精英赛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