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生活-愤怒的前列腺 应该好好照顾好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2:02  《风尚志》

Editor Jane·Text 沈楠·Designer 王立娜

情色江湖| 愤怒的前列腺

  按摩前列腺,可以射精,也可以不射精,但都可以让人体验到高潮。

  这就是前列腺该愤怒的理由——人们压根就没有真正关心过它,却总是打着它的幌子,来实现其他猥琐的目的。

  最近,日本的怪蜀黍+发明家Jiro Takashima先生表示灰常灰常愤怒。因为乐于为全球男性谋福音的他突然发现,自己的一项发明被恶狠狠地猥亵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很早以前,这个大叔本着武士道精神,在继承了日本的某些传统之后,做了一个发明。按照他的说法,这是全世界最完美的前列腺 按摩棒,但是,令他惊讶的是,这个发明在欧洲没有获得广大前列腺炎症患者的追捧,反而被当地的一家公司在改名为Aneros之后,当成情趣用品销售。最让 他窝火的是,这种按摩棒所追求的效果也不是为了让广大男性避免前列腺炎,而是获得一种“和射精完全不同”,“甚至是多重”的高潮体验。而且,这种产品比他 原来的东东还要便宜。

  Jiro Takashima先生的愤怒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这还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被山寨”。愤怒的焦点在于,Jiro Takashima先生的发明被用来满足那些满脑子低级趣味的人们的喜好。这就像是如果卡梅隆发现发行商用“史上第一部3D爱情动作片”这样的噱头来标榜 《阿凡达》时,他该是多么伤心和愤慨啊。

  写到这里,需要给某些被中国性教育制度毁了的童鞋们补一课了。很多人都以为男人只能通过射精来达到高潮,而不能像女人那样获得多重高潮,但事实上不是这样子的。

  你能想象吗?按摩前列腺,可以射精,也可以不射精,但都可以让人体验到高潮。国外的很多医院里面,当需要检查精液的时候,是可以有医生或者护士 通过这种方式“帮忙”的。具体的方式是,戴上橡胶手套,然后从后庭深入一根手指头(一般是食指或是中指,也有可能是两根指头齐上),再不断按摩直肠的前 壁。这种方式可以不断刺激前列腺分泌液体,积累欲望,然后大快人心。事实上,这种方式不仅应用于人类—— 在很多情况下,人们也会用这种方式来安抚处于发情期但又找不到发泄方式的动物,比如大象。当然,对于大象来说,一根手指头是不起作用的,动物饲养员通常会 把整条胳膊伸进去。

  前列腺究竟是干嘛用的?

  1.分泌前列腺液。

  2.帮助排尿。

  3.帮助射精。

  4.防止增生。

  对,你没看错,我也没打错。最后一个功能是防止自己增生。也就是说,前列腺本来是可以自己不断增长的,如果放任它增长下去,它就会挤压尿道,造 成男人无法正常排尿。而过于肥大的前列腺又会影响到相邻肌肉的收缩,导致肌肉无法把残留在尿道当中的尿液全部排出体外。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前列腺肥大的男人 想不停地上厕所,而上完厕所之后又觉得没有尿干净的原因了。而前列腺自己可以通过减少5α-还原酶的分泌,减少双氢睾酮的产生,从而使增生的前列腺组织萎 缩。

  据说有50%以上成年男子的前列腺都先后遭遇过各种问题,有的是前列腺炎症,有的是前列腺增生,还有的是前列腺癌。在西方,前列腺癌在所有癌症 患者当中所占比例约为10%,非常广泛。苹果老大乔布斯,就得了前列腺癌。后来,医生从他体内切除了一大块前列腺和其他的部分组织,苹果的股东们因此松了 一口气。

  由于前列腺如此重要但又如此脆弱,所以,前列腺往往被人冠以各种各样的标签。去年6月的时尚杂志Cosmo就在别册当中请了21个明星拍裸照, 比如演员Gilles Marini、DJ Basshunter和西汉姆联队的Carlton Cole。按照Cosmo的解释,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唤醒人们对前列腺的关注。但是,裸照和前列腺,这又是何等的八竿子打不着的一层关系啊。

  这就是前列腺该愤怒的理由——人们压根就没有真正关心过它,却总是打着它的幌子,来实现其他猥琐的目的,就好像英国人拿着Jiro Takashima的按摩棒来获得多重高潮,苹果股东真正关心的是他们年底的分红,而Cosmo杂志需要为裸照找到一个看起来更加有深度的理由。

  有问有答

  1.切除前列腺会影响生育吗?

  确定肯定以及一定会影响到性生活。前列腺最主要的功能是分泌前列腺液,这是精液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子就在前列腺液体里面游动。如果没了前列腺液,那就像是把蝌蚪从池塘里面捞出来,你想它还能游到哪里去找妈妈?

  2.女人有前列腺吗?

  随着人们发现女人潮吹的秘密之后,女人的前列腺也就被发现了。只不过,女人的前列腺和男人不一样。男人的前列腺是不成对的实质性器宫,由腺组织 和肌组织构成,上端横径约4cm,垂直径约3cm,前后径约2cm。而女人的前列腺呈分散片状,而且比较隐蔽,有大有小因人而异。这也是为什么以前一直没 有被发现的原因了。

  3.前列腺炎是性病吗?

  绝对不是。前列腺炎,说白了,就是局部感染发炎,跟传染无关。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患有前列腺炎的男子,有可能会将有细菌的精液送入女子体内,造成感染。所以,最好戴上你的安全套。

  4.我应该怎么爱护我的前列腺?

  你需要做的和幼儿园对孩子的要求没什么区别:要讲卫生(包皮过长的可以考虑切除);要爱运动;不要憋尿(以免尿液反流给肾脏带来危害);不要在 一个地方坐时间超过一个小时(以免血液流通不利);要勤喝水(有利于冲刷尿道);多吃含锌的食物,比如粗面粉、豆腐等大豆制品、牛肉、羊肉、鱼、瘦肉、花 生、芝麻、奶制品。

  5.DIY和XXOO会对前列腺造成危害吗?

  以前人们发现,在青春期发育之前净了身的公公们无一例外地没有患上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这让许多人误以为有了性生活就一定会患前列腺增生。纵 欲过度可能会导致前列腺出问题,但长期禁欲反而会给精囊等器官带来细菌滋生的可能,而保持一个频率相对比较低的性生活,却可以避免你的前列腺发生问题。

  6.哪类人群容易得前列腺肥大?

  一天需要在椅子里面坐12个小时的人要小心了。每过一段时间就活动活动身体,以免盆腔充血。这个很管用,它不仅对你的前列腺有好处,还对你的脊椎眼睛颈椎屁股胳膊手腕脚背等地方都有好处。

  7.如何按摩我的前列腺?

  除非你买了Jiro Takashima先生的按摩棒,否则你自己是没法按摩自己的前列腺的。所以,你先要找个帮手。然后你得躺下,把膝盖伸到胸部。帮忙的人戴橡皮手套,涂润 滑的石蜡油,先轻柔按摩肛周而后缓缓伸入直肠内,摸到前列腺后,用食指的最末指节对着前列腺的直肠面,从外向上向内向下顺序对前列腺进行按压,即先从腺体 的两侧向中线各按压3~4次,再从中央沟自上而下向尿道外口挤压出前列腺液。一般一周按摩1~2次。

  测试:

  你的前列腺还好吗?

  想知道你的前列腺是否健康吗?那就做做以下这个测试吧:

  1. 尿频。

  每到一个新地方,首先要找当地厕所。

  2. 排尿慢。

  别人已经开始稀里哗啦了,你还在苦苦使劲,你甚至担心自己尿不出来。

  3. 尿不净。

  每次别人都走了,你还在卫生间里等着。

  4. 前列腺、会阴、阴囊、腹股沟区以及下腰部胀痛不适。

  5. 排尿后尿道口排出白色分泌物。

  6. 你是否高热、寒战、头痛、全身疼痛、神疲乏力、食欲不振?

  以上六条,如果你满足了其中的三条或者三条以上,那么,我很遗憾地跟你说,你的前列腺很有可能存在若干病变了。早点去医院做个检查吧,千万不可讳疾忌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