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精英赛吴伟煌一马当先 首轮69杆跃上领先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1:53  新浪体育
吴伟煌开球(谭峥嵘摄)吴伟煌开球(谭峥嵘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南拳王”吴伟煌在后九洞强劲表现的帮助下,跃上美的中国精英赛领先榜,暂居并列第7位。其实他的表现完全可以更好,不过69杆,低于球场71杆的标准杆2杆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战果了。

  现年42岁的吴伟煌来自福建厦门,一直是中巡赛赛场上的健将,今年在中国职业锦标赛烟台站赢得了生涯第三个职业冠军。可是今天一开局,吴伟煌的表现并不是那么理想。前五个洞,他吞下了三个柏忌,包括第一洞。“一出门就开球进入长草,上果岭的一杆虽然击得很近,但是推得不好。”吴伟煌说。

  吴伟煌虽然在第三洞三杆洞开球留下一个4英尺的小鸟推,并且一举拿下,第四洞和第五洞却连连出错,吞下了柏忌。“总体来说前九洞表现不好,主要是推杆的节奏不好。”吴伟煌说,“后九洞,状态慢慢找了回来。”

  吴伟煌从第九洞开始一共抓到5只小鸟,只可惜第17洞四杆洞吞下了柏忌。“后九洞主要是开球第一杆发挥得很好。这个球场你第一杆需要放到球道上,因为球道比较窄,而且长草比较长。”吴伟煌说,“后九洞,我只有一个洞,第17洞没有上球道,正是这个球洞我吞下了柏忌。这个球场长度还可以,主要是发球的第一杆。”

  吴伟煌去年在美的中国精英赛上表现得不是那么理想,虽然晋级,却始终没有进领先榜前列。星期四,他从第一组出发,一上来就开了一个好头。“这个球场你要是能打负杆……对于我来说应该是正常发挥。”吴伟煌说,“不能说满意,只能说是正常发挥。今天应该是正常发挥。”

  吴伟煌有一个温馨的家庭,太太人很好,儿子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高尔夫球手。去年,你能看到他全家出动,可是这一次等在记分处之外的只有他太太。吴伟煌笑着说太太也不是专程来陪他的,只是因为广州有事,顺便来探班。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的精英赛 吴伟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