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RGR Egg Spoon高尔夫杆 从非常规到更加非常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EGG的出现是具有冲击效应的。虽然最初就是RON(铁杆),但无论外形还是性能,都是在超越了过去IRON常识的基础上设计而成的。此外,让人更加震撼的是“柔和”及“飞行”,过去的IRON在参数方面完全无法形成基准。其后,SPOON(三号木)、FAIRWAYWOOD(球道木)登场。它们也和铁杆带来了同样的冲击,波及直达巡回赛。

  就这样,现在在高尔夫球爱好者之间,“EGG” 的含义便是“非同凡响”,而“非同凡响”的二代更是打破原来框架。

  如果省略冠部,重心会变得更低

  首先,把目光聚焦在它独特的形状上。冠部凹下的球杆此前曾出现过,NEW“ EGG SPOON” 和冠部凹下相比更进一步,完全没有冠部,这个独有的造型更加卓越。这种形状是彻底以重心为目标的结果。  

  实际上,和第一代相比重心的高度不仅更低,即使和普通的SPOON 相比,也低得超过常识。形状如旧,重心却超低,这样便会产生高弹道,形成超出凡响的“飞行”效果。

  沉静在扎实的击球音

  让人心情舒畅的回响

  即使打出很远的飞行距离,但也许会觉得“手感及可控性”上略显不足。的确,初代产品的击球音很大,甚至不得不留意周围的感受。此外,还有人觉得形状也不太满意。

  但是,第二代产品让人完全摒除了这些顾虑。虽然在外形设计上以低重心为目标,

  但却更易操控,击球音更沉稳。换句说法,已经接近了柿木时代木质撞击音,给您一定的舒适感。另外,只要准备击球便会马上明白,在可控性方面的评价远远超过了前期的产品。虽然外形超出常规,但在这一点上,却是得到共识的。

  能感受到柔软的球头

  击球性能更佳卓越

  杆头也进行了改良,特别是SPOON(三号木), 很少有业余爱好者说不好用。只要思考一下就会发现这是当然的。假设倾角为15度,杆部没相应变化,并且必须要击打草地上的球,不但不容易控球,也不容易向上飞起。但是,采用彻底低重心设计的 NEW “EGG SPOON”却可以打出高球,飞行更远。说起FAIRWAY WOOD(球道木),虽然有人仍然拘泥于球杆的流线型,但这也是常识。特别是DRIVER(1号木)球杆越大越长的当今,FAIR-WAYWOOD(球道木)应该采取和 DRIVER(1号木)完全不同的杆头设计。如果就这样考虑,就会发现,NEW“EGG  SPOON”实际上是意外地符合当今的需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