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队际争霸赛广东赛区完赛 总决赛球队全部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1:14  新浪体育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天下高球2010城市队际争霸赛广东赛区的比赛在广东雅居乐中山长江球会圆满收杆。九支参赛球队为争夺最后两张前往海南总决赛的入场券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最终,比音勒芬球队交出805杆,以一杆优势摘取广东赛区的团体总杆冠军头衔,广东台龙高尔夫球队夺得团体总杆亚军,两队得以携手晋级海南总决赛。【查看组图

  在今天的比赛中,比音勒芬球队和广东台龙高尔夫队无疑是最大赢家。来自比音勒芬球队的庞浩泉以73杆获得个人总杆冠军。中山高协的陈培雁、林海桥分别以75杆和76杆拿下个人总杆亚、季军。广东台龙高尔夫队的余健豪、陈晓吾、李文华则包揽了个人净杆前三名。

  此外,湖南长沙鹰队、珠海艺高高尔夫球队、广州红棉队分别取得广东赛区的团体净杆前三。最近旗杆奖、最远距离奖的得主分别为广州卓粤队的程适和中山高协队的周裕佳。广州岭南高尔夫球队则获得团体幸运奖。

  经过历时三个月的分赛区选拔,城市队际争霸赛总决赛的六支球队终于诞生。它们是:北京赛区的奥迪鹰之队、中国高友联盟北京队,上海赛区的中国高友联盟上海队、巧帛队,广东赛区的比音勒芬球队、广东台龙高尔夫球队。下个月,这六支球队将移师海南角逐巅峰之战——天下高球2010城市队际争霸赛海南总决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