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颁奖:最佳景观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0年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颁奖典礼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中高协副主席何慧娴、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中高协副秘书长崔志强、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以及中国体育报社总社社长涂晓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以下是获得2010年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最佳景观奖”的球场,北京高协副秘书长范越揭晓奖项:

  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黑石球场,是对传统球场景观设计的挑战。其巧妙地处理了火山地貌,在难以建造球场的自然环境里创作,丰富、拓宽了人们审视高尔夫球场的一贯视野。

  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作为目前中国唯一的黄土高原风貌球场,球场如稀世珍宝般地保留了千百年来黄河冲刷而形成的原始地形地貌,森林、湖泊和丘壑相互交融,不断变换,如同时空交错。

  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其天然的地势和海景无法复制,18个球洞大多建在高崖之上,高出海平面数十米,洞洞见海,壮美之极。果岭和发球台最大限度地接近大海,群礁嶙峋,白波万顷,是真正的海洋时光。

  昆明天湖岛高尔夫球会,是一座纯粹原生态的球会,18条球道浑然天成,穿梭于丛林间、峡谷里、田园上,自然与球道灵犀互动,纯正的原生态悄然穿透了球友的每一次呼吸。但凡来过,还想再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十佳球场颁奖专题 

更多关于 十佳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