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参会须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保证第十一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的顺利举办,敬请详细阅读本须知,以便您的采访更加顺利。

  一、回执:请认真阅读参会须知后。清楚、完整地填妥回执函,连同您的照片,用于制作会议通行证(非常重要),于2010年9月27日17:00(周一)前发送至总联会秘书处邮箱,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邮箱地址: peter@yalongbaygolfclub.com

  二、参会人数: 鉴于大会属行业研讨性质,非商业性会议,所有参会人员均为受邀参会,请按邀请函要求名额派员参会,超出名额,恕组委会无法接待,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三、会议通行证:所有参会媒体代表需随时佩带媒体代表证,这是出席会议、参加各项活动和就餐、乘车的凭证。此证仅限本人使用,如转借他人,恕不接待。

  四、会议住宿:贵媒体将获得4个名额三晚免费入住大会指定酒店双标房2间,杂费自理。

  五、会议报到:会议报到时间为10月11日08:00~18:00,敬请携带参会邀请函、名片到天津万丽宾馆报到并领取会议通行证。

  六、采访要求:除正常会议报道外,如需进行人物专访,请提前联系媒体组工作人员作统一协调。

  七、BMI研讨课程:如需10月11日听课,请提前一天到达。

  八、联系方式:若您对第十一届总联会的媒体事宜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咨询:

  总联会秘书处媒体统筹人:冯同盼   手机:13976977600

  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媒体联络人: 武杰    手机:13920485415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总经理联谊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