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人领先登喜路林克斯赛首轮 维斯特伍德带伤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7:24  新浪体育
四人领先登喜路林克斯赛首轮维斯特伍德带伤作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在苏格兰拉开帷幕,马丁-莱尔德(Martin Laird)、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örn)、里卡多-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拉费贝尔(Maarten Lafeber)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世界排名第二的李-维斯特伍德则坚持带伤作战,以70杆(-2)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7位。

  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第一轮比赛分别在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卡诺斯蒂、金斯邦斯球场进行。在圣安德鲁斯比赛的苏格兰本土名将莱尔德、在金斯邦斯球场比赛的荷兰球手拉费贝尔以及在卡诺斯蒂比赛的莱德杯副队长比约恩、阿根廷球手冈萨雷斯均打出66杆(-6),以一杆的优势获得并列领先。在他们身后,多达5名球手以67杆(-5)的佳绩排在并列第5位。

  以美巡赛为主战场的莱尔德回到自己的家乡之后表现神勇,打出无柏忌的66杆,跻身并列领先。“显然,我对这样的比赛开局感到满意。我的击球很漂亮,这是我所遇到的在比赛开始阶段就展示漂亮击球的一轮比赛,不过我的推杆实在表现一般。只要努力保持耐心,接着最终会在后9洞开始前进,这是很棒的。”

  令人感到眼前一亮的是,上周赢得莱德杯胜利的欧洲队副队长比约恩能够马上就在第一轮同样以66杆的佳绩占据并列领先位置。赛后,这位39岁的丹麦人说:“我在2004年的莱德杯欧洲队也担任过相同的副队长的角色,我知道我会因此付出一些东西以及莱德杯会怎样影响我在下一周的比赛。我明白我不得不在周一晚上令自己睡觉,庆祝活动不要熬夜到凌晨4点,我也清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需要在比赛之前确保自己拥有两天睡眠不错的晚上。”

  相比之下,在凯尔特庄园征战的9名欧洲队队员在首轮的比赛则要比比约恩逊色。他们本轮都在金斯邦斯球场比赛,德国人马丁-凯梅尔是他们之中表现最好的队员,首轮打出68杆(-4),排在并列第11位。英格兰人罗斯-菲舍尔则打出69杆(-3),而维斯特伍德与周一帮助欧洲队赢得莱德杯的功臣格莱姆-麦克道尔则以70杆收杆,罗里-麦克罗伊与哈灵顿则打出71杆(-1),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与队长科林-蒙哥马利打出了72杆,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则以73杆(+1)收杆,瑞典人彼得-汉森则是成绩最差的莱德杯队员,他以74杆(+2)排在并列第130位。

  其中,高居世界第二的维斯特伍德尽管又感觉到了右脚踝以及小腿的疼痛,但他还是坚持打完本周的登喜路林克斯赛。这位英格兰名将表示:“我感觉有种刺痛,我猜我有点恐慌。在理疗专家察看了我的伤势之后,他们消除了我的恐慌,所以我将继续参加这项赛事。我只是认为我基本上是打了太多的比赛。上周的比赛非常艰难,刚好到了令腿发挥作用的极限。连续参加两周的比赛也许有点过头了,现在回头看,我也许应该参加完莱德杯比赛之后就回去继续养伤。”在莱德杯之前,维斯特伍德右小腿的伤势令他将近两个月无缘赛场。

  因此,这样的消息对于维斯特伍德来说并非有利。毕竟,在莱德杯帮助欧洲队夺得2..5分的维斯特伍德目前有希望冲击世界第一的宝座。如果他能够在本周的比赛中获得冠军或者亚军,那么维斯特伍德将取代泰格-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维斯特伍德曾经在2003年赢得过本项赛事,他现在在首轮过后只落后领先者4杆。

  浏览成绩>>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